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网络工具服务器类 → Titan FTP Server

跳到下载链接 Titan FTP Server 5.23.351

  • 软件名称: Titan FTP Server
  • 软件版本: 5.23.351
  • 所属分类: 服务器类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28051
  • 软件登录: 逍遥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06-06-21 20:24:39
  • 运行环境: WinNT/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
  • 下载统计: 今日: 279  本周: 2719  总计: 3916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软件介绍
Titan FTP Server 在由 Deerfield.com 代理的时候叫 VisNetic FTP Server 但可能因为 Deerfield.com 代理的时候对售后服务支持差强人意吧,所以被其东家 South River Technologies (南河科技)取消代理,亲自销售。
Titan FTP Server 与 Serv_U 是同类软件,相比而言,其在功能上与Serv_U来比毫不逊色,支持多网域名的服务、带宽管理、TLS/SSL 加密、上传下载比率的管理、DoS 的攻击预防及VisNetic AntiVirus Plug-in ...等等功能。更主要的是,它支持发送压缩;支持UTF—8编码;对目录文件管理方面比后者提供更多的功能;虚拟目录设置也更多方便。

汉化说明:
一、这个软件采用了类似外挂语言包的形式,所以对于主程序,我并没有去动——管理程序中的服务器日志会存在原文或原文+中文的记录在里头,如果大家希望,我再出个完美汉化版本,那到时再说,因为对于非标的处理比较麻烦,且担心可能存在功能性缺陷等方面的缘故而不作处理。
二,本程序是汉化是基于网上所流传的PATCH版而作,这其中有几个字符串因不在资源文件中,基于上述原因,亦未作汉化。
这里字符串仅在关于对话框及主管理界面下,共两处。当然如果您愿意,也可以安装所提供的已处理过的管理程序,但如果您是正式用户,则不推荐。这个管理程序已是PACTH过的,只可用 Patch随带的SN来激活。如果您自主自愿使用这个管理程序
本人绝对不对此承担任何的责任。
特此声明。
三、基于同样的理由,服务器日志部分的非标汉化,目前正在测试中,但其汉化由于 OpenSSH 的缘故,只在本机作测试用,不提供,也不用给我发信索要。
四,本软件及其汉化已在一服务器(WIN2003)上进行了相当时日的测试(常规FTP和SFTP),目前尚未发现问题,如果您有发现,敬请来信告知。

汉化安装说明
一、最好的汉化方法是:首次安装原软件后,不重启,立即进行汉化最省事;
二,如果已安装原软件的汉化方法:停止其服务器,退出管理程序,调出任务管理器,手动结束 Explorer.exe,释放某个DLL,
再运行汉化可不必重启完成汉化;当然也可重启完成汉化。不过一是麻烦不说,二是如果服务器不方便重启,也麻烦。

相关软件

暂时没有相关链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