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媒体工具MP3 工具 → Winamp Deskband

跳到下载链接 Winamp Deskband 1.0 [RC2] 修正

  • 软件名称: Winamp Deskband
  • 软件版本: 1.0 [RC2] 修正
  • 所属分类: MP3 工具
  •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25419
  • 软件登录: 赵斯聪
  • 软件审批: 沈忠良
  • 更新时间: 2005-06-30 21:56:18
  • 运行环境: 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XP
  • 下载统计: 今日: 249  本周: 2808  总计: 3633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Winamp Deskband 是一个置于系统任务栏中的工具栏,可以很好地进行参数设置以及界面更换。内置有一个睡眠定时器。它还支持几乎所有自身的功能 (包含一些系统关闭方面的功能,如关机、挂起、休眠等) 的热键设置。不仅如此,它还支持多语言界面,并能够允许您在不清空播放列表的情况下播放您设置了书签的文件。
  Winamp Deskband 可用于控制 Winamp 2、Winamp 3、Winamp 5,甚至还有 Windows Media Player 8 和 9。
  Winamp Deskband 的歌名滚动显示因采用的是平滑滚动,可以很好地支持中文,绝无乱码问题!

使用方法:
  直接将 Chinese (Simplified).lng 文件解压到 <Winamp Deskband 安装目录>\Language 中,然后在参数设置窗口的语言选项中选择 Chinese (Simplified),单击“确定”即可。

已知问题:
  该软件不失为一个“新兴产品”,尽管很实用,但似乎还不是非常完善,有时可能会把 Winamp 给拖得很慢,因此本人不建议那些本身跑起来就像“乌龟爬”一样慢的机器使用这个软件,但说老实话,本人使用后得到的好处确实不少。
  原版的语言文件有几处错误(一处等号左面的标识符错误、三处格式错误,以及一处漏行错误——这些也太可笑了吧;具体哪里曾有问题,我已在语言文件中添加注释),导致有些界面词条无法被翻译。本人凭借着好奇心“依葫芦画瓢”,“歪打正着”地修复了格式及漏行错误,然后用资源编辑器找出了疑似为标识符的东西替换掉了错误的地方,把标识符错误也给修复了。大家见到的将是不留瑕疵的汉化界面。
  另外,在我的机器上,每首歌播放之前,音轨提示往往总是先显示出第一项的信息,然后才显示出当前播放的项目,而在这一过程中 Winamp 的运行速度很可能会慢下来(好像这个软件的反应总是有点“木讷”,但问题不是太大)。希望作者能够尽快修复这个问题,完善自己的软件。

  e.g. 原版软件的 Configuration.exe 文件未考虑到不同语言的字体问题,故本人在压缩包内附了一个修改过字体的 Configuration.exe 文件,供大家选用。

汉化修正内容
============

2005-6-28

  添加:翻译了用户指南
     (“版本历史”中尚有一部分未翻译,但已不影响使用)

  添加:在用户指南中添加了一些便于用户使用的内容以及少量本人总结得出的经验
     (不代表权威见解)

  添加:在语言文件中添了几行,适度汉化了“关于”中的内容
     (就当作是一次语言文件中添行的尝试吧)

  变更:更改了部分翻译
     (感谢决斗(论坛上的名字)对一个选项提出的建议)

  变更:处理了上次 Configuration.exe 中漏改的几处字体。

相关软件

暂时没有相关链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