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系统工具编译反编译 → W32DASM

跳到下载链接 W32DASM 8.93 汉化第二版

  • 软件名称: W32DASM
  • 软件版本: 8.93 汉化第二版
  • 所属分类: 编译反编译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34977
  • 软件登录: 吕达嵘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01-10-22 00:00:00
  • 运行环境: 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XP
  • 下载统计: 今日: 216  本周: 2022  总计: 10767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一 )应用了 W32DASM DISASSEMBLED 插件补丁,增加了如下六项功能: 1. 命令行功能: 添加命令行功能,你可以使用一个命令行让 W32Dasm 为你打开一个文件。你也可以把 W32Dasm 添加到右键菜单里,这样当你在资源管理器里可以直接右键点击文件并选 W32Dasm 直接打开文件。 2. 最近文件列表: 在反汇编菜单下添加了最近打开的文件条目,方便你选择最近打开的文件进行反汇编。列表内容存在 W32Dasm8.ini. 3. 快速编辑: 把关于菜单条目更改为快速编辑。它调用一个叫做快速编辑器的小工具。它的具体使用我也不会。把作者的介绍放在下面,您自己看吧。4. 持久不变的补丁器: 添加使持久不变按钮到 W32Dasm 补丁代码窗口。它允许你保存你的补丁到磁盘。文件被保存为Pfilename,而你的原始文件保持不变。 5. LaZaRuS 的允许写补丁: 允许在 W32Dasm 里打开的文件被修改。 6. DreadS VB SDR 启用程序: 使 Visual Basic 字符串可以被显示在 W32Dasm 里, 非 VB 程序仍旧可以正常工作。就是针对 VB 程序反汇编的增强补丁。 要完全使用这些功能,文件 W32Patch.dll 必须在你的 W32Dasm 目录里。 (二)关于中文显示的支持: 1.根据看雪论坛的W32DASM8.93捉虫记文章做了修改,支持在字符串参考里正确显示中文。显示效果相当于网上流传的所谓“超级版”或“黄金版”。 2.根据看雪论坛的让w32dasm中的中文串正确显示的文章又做了修改,支持在反汇编窗口里显示中文。显示效果相当于网上流传的“白金版”或前两天J-Ping做的所谓W32DASM 9.0 beta版。 (三)增强反汇编一些加壳加密防反汇编程序的能力根据看雪论坛的W32DASM8.93反汇编功能增强文章做了修改,现在可以反汇编被ASprotec加壳的程序了。(四)汉化:把绝大多数英文翻译了过来,有小部分出错提示未汉化。不过相对于网上的其它汉化版来说,汉化得可能更彻底一些。 *****第二版修改了上次的两处汉化错误,增加汉化了若干处提示信息。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