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系统工具编辑软件 → HTML Help Workshop

跳到下载链接 HTML Help Workshop 4.74.8702.0

  • 软件名称: HTML Help Workshop
  • 软件版本: 4.74.8702.0
  • 所属分类: 编辑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9839
  • 软件登录: wangsuww
  • 软件审批: wanfu
  • 更新时间: 2018-02-17 18:02:57
  • 运行环境: 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
  • 下载统计: 今日: 162  本周: 2138  总计: 942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一、软件说明:
HTML Help Workshop 是微软创作和编辑 .chm 帮助文件的一款经典软件。它无缝地嵌入在 Windows 操作系统中,并使用操作系统的 HTML Help ActiveX 控件和 API。该软件短小精干,运行速度快,目前其他许多帮助文件的编辑软件,都是使用其内核。因此使用并了解该软件仍有很大的现实意义。

二、汉化和修订:
1. 对 HTML Help Workshop 的主程序进行了修改,添加了被微软刻意隐藏的“上一步”、“下一步”和“字体”三个按钮。在这之前,若要在帮助文件中添加这些被隐藏的按钮,就必须在帮助项目文件中添加相应的隐含参数。只有掌握了隐含参数才能添加这些按钮。这给创作帮助文件带来了诸多不便,以致大多数程序的帮助文件都没有“上一步”、“下一步”这两个翻页按钮。有些程序的帮助文件只能在每个主题页面上另行添加代码,做成两个翻页箭头来弥补该缺陷(如 Radialix 3、UltraEdit 和 UltraCompare 等帮助文件)。这次修改后,用户就能直接方便地添加这些按钮。
2. 对 HTML Help Workshop 帮助文件全部进行了汉化,修订了原英文版的一些错误。并将新增的“HTML 帮助查看器”帮助文件,也集成到了主帮助文件中。HTML Help Workshop 的帮助文件,特别是其中的“HTML 标签参考”部分,对 HTML(超文本标记语言)的元素、属性以及层叠样式表(CSS)做了系统全面的说明。这对于制作网页、创作和编辑 .chm 帮助文件、汉化帮助文件以及修改帮助文件界面是一个实用、权威的教程。对高级创作人员也极具参考价值。
3. 本次还附加了对 Win7、Win8、Win10 操作系统帮助查看器的汉化错误进行修正的补丁程序,详细资料可参见该汉化修正补丁的说明。

三、安装说明:
1. 如果以前安装了 HTML Help Workshop 的中文版,为防止冲突,应首先将其卸载。
2. 然后安装英文版 htmlhelpWorkshop.exe 文件,最后再安装 htmlhelpWorkshop-汉化补丁.exe。
3. 对 Win7、Win8、Win10 操作系统帮助查看器的汉化错误,可另行安装更新补丁。具体安装方法请参见该修正补丁的说明。

王 苏 2018.02.17
 

相关软件

暂时没有相关链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