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系统工具磁盘工具 → Diskeeper

跳到下载链接 Diskeeper 2011 Pro Premier 15.0.952.0 官方简体

  • 软件名称: Diskeeper
  • 软件版本: 2011 Pro Premier 15.0.952.0 官方简体
  • 所属分类: 磁盘工具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27378
  • 软件登录: 官方中文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11-04-06 19:19:34
  • 运行环境: Win2000Pro/WinXP/Win2003/Vista/Win7
  • 下载统计: 今日: 203  本周: 1175  总计: 6753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磁盘碎片整理工具.能整理Windows加密文件和压缩的文件,可自动分析磁盘文件系统,无论磁盘文件系统是 FAT16、FAT32或NTFS格式皆可安全、快速和最佳效能状态下整理,可选择完整整理或仅整理可用空间,保持磁盘文件的连续,加快文件存取效率,有排程整理磁盘功能,可以设定整理磁盘的时间表,时间一到即可帮你自动做磁盘维护工作

1,Diskeeper与操作系统高度集成.Diskeeper安装后会自动替换系统原有的碎片整理程序,并且Diskeeper已经集成到MMC (Microsoft Management Console,微软控制台)中,这样系统管理员可以在控制面板的管理工具中直接使用Diskeeper.
2,Diskeeper完全支持NTFS,而且Diskeeper的强项之一就是高效整理NTFS分区.
3,Diskeeper支持开机整理和预设计划.开机整理可以避免Windows启动后引起的某些系统文件不能整理的情况,而且开机整理可以整理虚拟内存文件和文件夹;而预设计划功能可以由用户自定义整理时间和整理程度.
4,Diskeeper有强大的分析和指引功能.Diskeeper可以通过分析磁盘分区(卷)决定是否需要开始整理.Diskeeper可显示磁盘分区的整体状态,用不同颜色显示磁盘读取性能,可以显示哪些文件的碎片最多.
5,Diskeeper可以设置MFT1的大小,并且可以整理MFT碎片.Diskeeper可以允许你手动增加或减少MFT的大小,这可以大大减少MFT被碎片化的可能.而且,即使MFT出现碎片,Diskeeper也可以在开机整理时一并整理MFT碎片.

Diskeeper 主要新特性:
1、即使空闲空间只有1%也照样可以进行碎片整理,以满足用户最苛刻的需求。
2、最繁重的任务等级里可以整理数百万个碎片。
3、Frag Shield 2.0可以自动防止关键系统文件产生碎片,从而提高系统可靠性。
4、卷影拷贝服务(VSS)兼容模式可以改善VSS数据保护能力。
5、管理员版本中的网络磁盘性能分析器可以根据需要提供性能图表,也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6、智能文件访问加速顺序技术I-FAAST 2.0可将最常用文件的访问速度提高80%。
7、后台碎片整理无需用户干预。
8、实时碎片整理可以监控磁盘,一旦产生碎片就进行整理,最大程度地保证系统稳定性和速度。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