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系统工具加密解密 → RAR Password Unlocker

跳到下载链接 RAR Password Unlocker 3.0

  • 软件名称: RAR Password Unlocker
  • 软件版本: 3.0
  • 所属分类: 加密解密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22093
  • 软件登录: 千岛掠影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10-01-28 20:31:21
  • 运行环境: 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Vista/Win7
  • 下载统计: 今日: 258  本周: 2979  总计: 4823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软件介绍】
??RAR Password Unlocker 3.0 是一个简单、易用、功能强劲的 WinRAR/RAR 压缩文件密码的恢复工具。它支持所有版本的 WinRAR/RAR 压缩文件,不管 WinRAR /RAR 的密码有多长和多复杂,它都可以恢复。它通过暴力破解、带掩码的暴力破解和字典破解三种模式来加强对 WinRAR 压缩文件密码的恢复,并且可以根据实际使用的需要对字典进行定制,工作迅速并且富有成效。此外,它是一个有史以来最容易使用的密码破解程序,甚至是一个新用户都可以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将其完全掌握。

主要特点:
- 恢复长 WinRAR/RAR 密码
- 支持 WinRAR/RAR 压缩文件的所有版本
- 易于使用,不到一分钟即可熟悉该程序
- 带有强劲的三种破解模式
- 允许用户给程序提供密码恢复提示以减少计算、节省时间
- 可自定义用户允许基于该程序定义一个字典
- 允许用户设置计算机 CPU 的优先级
- 每过一段时间之后自动保存破解方案
- 如果上一次恢复进程意外地停止,则保存恢复方案和摘要
- 允许用户在恢复完成后自动关闭计算机

(软件中个别会导致汉化后程序出错的字串未作处理,请见谅!)


【特别声明】
本人所制作的汉化软件纯属个人爱好,并无其它目的,你可以任意转载本汉化软件,但转载时必须注明此软件的出处,并保证此汉化软件及汉化说明的完整性。未经本人准允,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此汉化软件用于商业用途,更不得对其进行拆包、重新打包、捆绑插件和恶意软件。为了防止此汉化软件被人恶意利用,请大家在使用前仔细校对此软件的大小(2.89Mb),任何由使用此汉化软件所引发的问题,本人概不负责。

因本人的水平有限,汉化中可能会存在某些汉化不彻底或翻译不准确的情况,我在此先向大家表示无比的歉意,请大家多给予批评和指正,并向在汉化学习过程中曾给予我启蒙和帮助的汉化新世纪及吕达嵘老师表示忠心的感谢,谢谢他对我的批评和指正!

如果大家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发现有什么错误或其他问题,请通过EMAIL(userxfl@163.com)与我联系。

=================================================================
千岛掠影

2010年1月28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