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系统工具系统安全 → Norton UAC Tool

跳到下载链接 Norton UAC Tool 2008.1.0.11 Beta

  • 软件名称: Norton UAC Tool
  • 软件版本: 2008.1.0.11 Beta
  • 所属分类: 系统安全
  • 授权方式: 商业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30348
  • 软件登录: samblg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08-10-10 19:18:48
  • 运行环境: Vista
  • 下载统计: 今日: 197  本周: 2291  总计: 4279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NortonUAC是什么?
它能够自动管理Vista中的UAC功能。当用户打开应用软件的时候,Vista的UAC功能会跳出很多提示,影响了体验效果,很多用户不看提示,直接跳过。而NortonUAC能够有效地取代Vista的UAC功能,一旦得到你第一次的同意后,它便会在后台自动允许此操作。为什么会开发这个工具来取代Vista的UAC功能?微软在Vista核心部分加入了额外的安全机制,从而引起了UAC的提醒警告。取消UAC会弱化系统的安全性能,所以从安全的角度而言,开启UAC的功能会有帮助。但UAC的提示很烦人,大多数用户对于频繁跳出的提示感到厌烦。所以,诺顿实验室正在开发那些不需要提示的工具来取代Vista的UAC,这样用户既可以从UAC中受惠,又可以极少数情况才与UAC互动。
像Vista中的UAC一样,NortonUAC也有着不同的提示等级:
第一种,该程序有认证,且处于保护目录中,常见于Windows自带的程序。
第二种,该程序有认证,但不处于保护目录中,常见于大公司发行的程序。
第三种,该程序没有认证,也不在保护目录中,我们就需要注意了(也有可能是正常程序)。

NortonUAC将收集用户的选择情况和那些造成跳出提示的应用软件的信息,这些数据被用来来改进白名单,使白名单更全面(需要联网)。NortonUAC在大幅度改进界面友好的前提下使系统更加安全可靠,尤其是那些装有NIS并且实时更新的用户。

简体中文汉化版将所有资源全部中文本地化,让中文用户也使用到这款不可多得的UAC增强工具,有了赛门铁克(Symantec)的技术保证,还犹豫什么?

-----------------------------------------------------------------------
Hash:
728ee0e0f3044369282739e8ab6cdcc1 汉化说明.txt
1ca3bf883e0c61af92c319043d4cf31e Samblg的汉化破解乐园.url
1ca3bf883e0c61af92c319043d4cf31e Samblg's BLOG.url
60bb14027ce55a3408a6b9614c83ca1d NUACx86_chs_Samblg.exe

相关软件

暂时没有相关链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