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系统工具系统监测 → Process Explorer

跳到下载链接 Process Explorer 15.05

  • 软件名称: Process Explorer
  • 软件版本: 15.05
  • 所属分类: 系统监测
  •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58172
  • 软件登录: fengdaolong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11-11-17 17:03:00
  • 运行环境: WinNT/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Vista/Win7
  • 下载统计: 今日: 259  本周: 2003  总计: 14359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软件介绍】﹌﹌﹌﹌﹌﹌﹌﹌﹌﹌﹌﹌﹌

Process Explorer 是一款免费的增强型任务管理器,是最好的进程管理器. 它能让使用者了解看不到的在后台执行的处理程序,可以使用它方便地管理你的程序进程. 能监视,挂起,重启,强行终止任何程序,包括系统级别的不允许随便终止的关键进程和十分隐蔽的顽固木马. 除此之外,它还详尽地显示计算机信息: CPU使用,虚拟内存,物理内存,I/O使用,网络使用,磁盘使用情况,可以显示一个程序调用了哪些动态链接库DLL,句柄,模块,系统进程. 以目录树的方式查看进程之间的归属关系,可以对进程进行调试. 可以查看进程的路径,以及公司,版本等详细信息,多色彩显示服务进程,很酷的曲线图. 可以替换系统自带的任务管理器,有了它,系统自带的任务管理器就可以扔进垃圾桶了.

  第一次运行 Process Explorer 时需要把字体设置一下, 点"选项", "字体", 然后把字体设置为宋体,9号就可以了.

----------------------------------------------------------------
﹌﹌﹌﹌﹌﹌﹌﹌﹌﹌﹌﹌﹌【汉化历史】﹌﹌﹌﹌﹌﹌﹌﹌﹌﹌﹌﹌﹌

Process Explorer v14.01
Process Explorer v12.04
Process Explorer v12.01
Process Explorer v11.30
Process Explorer v11.20
Process Explorer v11.12
Process Explorer v11.11
Process Explorer v11.04
Process Explorer v11.01
Process Explorer v11.0

----------------------------------------------------------------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