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系统工具编辑软件 → WinHex

跳到下载链接 WinHex 13.2 SR-11 修正

  • 软件名称: WinHex
  • 软件版本: 13.2 SR-11 修正
  • 所属分类: 编辑软件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191736
  • 软件登录: xiaosd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06-09-15 20:44:58
  • 运行环境: 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
  • 下载统计: 今日: 234  本周: 总计: 69926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WinHex是一个专门用来对付各种日常紧急情况的小工具。它可以用来检查和修复各种文件、恢复删除文件、硬盘损坏造成的数据丢失等。同时它还可以让你看到其他程序隐藏起来的文件和数据。总体来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 16 进制编辑器。得到 ZDNetSoftwareLibrary 五星级最高评价,拥有强大的系统效用。

13.2 SR-11 更新内容:
* 在目录浏览器列头添加新的快速过滤按钮,可以动态修改过滤设置。
* 修改索引算法,索引文件现在相当小。以前的索引文件将不能在这个版本中使用。
* 报告表格式修改为 tab 分隔文本文件,可以动态过滤或牵引。
* 注释现在使用 Unicode 字符集。
* 容器标题、文件名、描述、图象文件名、证据对象标题、注释、命令行参数全部使用 Unicode 字符。
* 现在可以在容器根目录选择证据对象查看。
* v13.2 保存的安全将不能用以前版本的 X-Ways Forensics 打开,它不能从以前版本的案例中导入某些项目。
* 书签列表同证据对象关联。
* 证据对象的名称在目录浏览器中单独的列中显示。这个字段在递归资源管理容器根和报告表中以及导入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 丢失分区可以通过 X-Ways Forensics 找回。
* 重新创建 FAT 卷快照可以识别文件被重命名或移动。
* 支持 UDF 光盘格式中的多重会话。
* 精确的驱动器盘符写入保护(默认启用)。
* 自动保护容器选项。
* 目录浏览器选项现在允许锁定左边的列。
* 在目录浏览器上下文菜单中禁用排序的能力。
* 所有信息容器的文本可以记录到 messages.txt。
* 重新创建的证据文件容器优化后在添加大量文件时有较好的性能。
* 你可以立即查看 Windows 事件日志 (.evt) 文件。(仅 forensic 授权)
* File Type Signatures.txt 支持更多的文件类型。
* 在创建映象文件时,Forensics 显示平均数据传输量(MB/分)和平均压缩比例。
* 容器报告现在更灵活。所有组件都可以选择。
* 当验证证据对象的 hash 或计算时,结果将被添加到证据对象的技术描述中。
* 标准的模板文件扩展名修改为 .tpl。
* 一些局部修复和改进。

修正比较结果打开问题。感谢 deanlh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