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网络工具网络安全 → ZoneAlarm

跳到下载链接 ZoneAlarm Pro 5.5.094 简体中文语言包(含汉化资源)

  • 软件名称: ZoneAlarm
  • 软件版本: Pro 5.5.094 简体中文语言包(含汉化资源)
  • 所属分类: 网络安全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109677
  • 软件登录: Liangjh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05-07-28 00:04:26
  • 运行环境: 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
  • 下载统计: 今日: 290  本周: 2509  总计: 18578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软件说明
-------------------------------------------
这是 ZoneAlarm 5.5.094 专业版版本的汉化。专业版有试用日期限制,注册后可以解除限制。

这是Zone Labs公司推出的一款防火墙和安全防护软件套装,简单、强大、易用。5.5.094 版本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属于功能和稳定性比较均衡的版本。6.0版本由于问题太多,现在不值得汉化,并且6.0版本在周边花的功夫较多,走的越来越远了,如果你发现 ZoneAlarm 不太适合你的时候,不妨尝试一下 Silence 汉化的 Outpost 防火墙,高效、全面、低资源占用。

ZoneAlarm 汉化采用了外挂资源的形式进行,就是只汉化软件的资源部分,并以独立于主程序的资源文件的形式提供(ZA 会自动识别是否有外挂语言包)没有对执行程序进行任何修改,尽可放心使用。本汉化来源于 Silence 的4.5版本的汉化,感谢 Silence 的辛苦和对 ZoneAlarm 汉化做出的贡献!此汉化版本也适用于和 5.5.094.000 相近的版本。

汉化发布版本只限于个人用户和购买了 ZoneAlarm 授权的用户免费使用。其它任何组织和团体将不被授权使用。

汉化安装方法:
---------------------------------------------
为了满足不同系统用户需求,汉化分为两个版本,Win98/Me用户请选择 Win98Me 目录中的文件,Win2000/XP/2003 用户请选择 Win2000 目录中的文件。

安装时,先关闭 ZoneAlarm 防火墙,把压缩包里面的文件解压缩到 ZoneAlarm 的安装目录,C:\Program Files\Zone Labs\ZoneAlarm;再把 vsmon_loc0804.dll、vsruledb_loc0804.dll复制到 C:\WINDOWS\system32\ZoneLabs 目录,再重新运行防火墙程序即可。如果想替换回英文原版,只需简单删除这几个文件。

其它说明:
①有极少量英文资源在语言包里没有,故无法汉化。如检查升级时的提示窗口、警报信息中的“Port”。
②ZA 是根据当前系统的语言设置来选择相应语言包的,如果系统语言设置为英文,则不会调用中文语言包。
③在安装不同版本的 ZoneAlarm 时,一定要现在先前的版本。
④由于时间仓促,我相信错误之处肯定很多,若有错误,可以在世纪汉化新世纪发布页反馈给我, 没有翻译的部分资源属于很少出现的或不会出现的,为了节约时间,同时也把教程的翻译省略了。
⑤使用此产品出于您的选择,本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汉化资源开放
---------------------------------------------
为了避免以后的人汉化 ZoneAlarm 的难度,这里公布了所有的汉化资源,见压缩包中的“汉化资源.mpr”,你可以下载 Multilizer 汉化软件进行打开和编辑,"重命名.bat" 把Multilizer生成的文件重命名为直接可以使用的文件名,避免你手动改名了。

本人时间有限,不可能保证以后跟踪升级,如果谁有兴趣,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升级,也不必征求我的意见,但必须同意以下几点:
①不能在汉化发布中添加任何与 ZoneAlarm 无关的东西,包括各种广告插件
②不能把汉化结果发布成论坛专用,软件站专用之类的形式
③不能进行任何牟利性质的活动
④汉化发布版本只限于个人用户和购买了 ZoneAlarm 授权的用户免费使用。其它任何组织和团体将不被授权使用。

如果你无法做到上面几点,请不要引用任何汉化资源

汉化注意事项
---------------------------------------------
汉化需要注意的几个地方(感谢Silence):
①命名规则举例:
alert.zap --→ alert_loc0804.zap
framewrk.dll --→ framewrk_loc0804.dll
zlclient.exe --→ zlclient_loc0804.dll
你也可以使用 filemon 跟踪软件对其它语言版本的调用

②汉化的关键点:
必须生成功能模块的纯资源文件,在Passolo软件中,需对工程文件进行高级设置;在Multilizer软件中,需在 Project-targets 菜单目录里,添加要汉化的文件,在output标签页勾选"resource files"

③需要把“汉化资源.mpr”和 alert.zap 等文件放在同一目录,否则只能看到翻译,不能输出资源模块,这些文件名可以在 “汉化资源.mpr”里面看到。

致谢
---------------------------------------------
Silence,rockrose,以及 4.5 版本的所有测试人员。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