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媒体工具媒体转换 → AVOne - All to MP3/WAV Converter

跳到下载链接 AVOne - All to MP3/WAV Converter 2.50

  • 软件名称: AVOne - All to MP3/WAV Converter
  • 软件版本: 2.50
  • 所属分类: 媒体转换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39497
  • 软件登录: jyculture
  • 软件审批: 沈忠良
  • 更新时间: 2005-03-07 11:24:06
  • 运行环境: 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XP
  • 下载统计: 今日: 249  本周: 1977  总计: 8656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AVOne - All to MP3/WAV Converter 是一款功能十分强大的音频转换软件,可以称为万能 MP3/WAV 转换器,可以将多种 windows 媒体文件转换为 mp3/wave,媒体文件(包括音频和视频)主要有 RM RAM RMVB avi mpeg wma asf 及 wave 格式,支持批处理模式,转换速度巨快。强烈推荐。

主要特征:

批量转换 rm -> mp3/wave, ram -> mp3/wave, rmvb -> mp3/wave.
批量转换 avi -> mp3/wave, mpeg -> mp3/wave, asf -> mp3/wave.
批量转换 wma -> mp3/wave, wave -> mp3/wave.
从电影中分离出音乐文件并保存为 mp3 或 wave 文件
使用方便,界面美观
可以选择不同的比特率和采样率来输出 mp3 (比特率: 32k, 40k, 48k, 56k, 64k, 80k, 96k, 112k, 128k, 160k, 192k, 224k, 256k 和 320k bps. 采样率: 48kHz, 44kHz and 32kHz), 输出 wave 格式,你可以选择的采样率有 8K 和 48K 。

主要功能:

Rm 转换为 MP3 Ram 转换为 MP3
RMVB 转换为 MP3 Rm 转换为 WAV
RAM 转换为 WAV RMVB 转换为 WAV
AVI 转换为 MP3 MPEG 转换为 MP3
ASF 转换为 MP3 AVI 转换为 WAV
MPEG 转换为 WAV ASF 转换为 WAV
WMA 转换为 MP3 WAV 转换为 MP3
WMA 转换为 WAV 不同比特率的 mp3 间的转换
分离 WAV 分离 MP3
--------------------------------------------------------------------------------
使用说明:

1. 单击 Add 按钮,你就可以打开添加文件对话框,在对话框内,你可以选择多个文件;单击 Del 按钮,那你可以将列表框内的所有文件列表删除。
2. 单击 Option 按钮就可以设置目标文件格式、比特率、采样率、声道及 mp3/wave 文件输出文件夹。
3. 单击 Convert 按钮就可以批量转换列表框内的所有文件为 mp3/wave。
提示: 对每个源媒体文件,转换前你可以设置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来提取较长媒体(视频)文件中的声音。

注:
软件运行需要有 Microsoft DirectX 9 和 Windows Media Player 9 的支持。
未注册版本只能将源文件的1/3转换为mp3/wave格式。

相关软件

暂时没有相关链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