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桌面工具桌面辅助 → Traydesk

跳到下载链接 Traydesk 2.7

  • 软件名称: Traydesk
  • 软件版本: 2.7
  • 所属分类: 桌面辅助
  •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14180
  • 软件登录: ULijie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05-01-09 13:33:43
  • 运行环境: 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XP
  • 下载统计: 今日: 231  本周: 1221  总计: 2494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Traydesk 是一款桌面图标隐藏/显示工具!运行后,单击可显示隐藏桌面图标!右击可显示出功能菜单!程序只有9KB占用资源很小!

Traydesk主页:http://www.ozemail.com.au/~crn/traydesk.html


如果您不想看到桌面的图标可用下面的办法将它隐藏起来!

[附:如何隐藏桌面图标]
Win98下隐藏桌面图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Windows XP简洁的桌面是不是挺羡慕的。怎么才能在Windows98中将桌面的图标全部隐藏呢?下面两个方法可能对你有帮助。

  1.在桌面属性中:具体的方法是——右键单击桌面空白处,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单击“属性”,打开“显示属性”对话框,单击“效果”选项卡,选中“按Web页查看桌面时隐藏图标”复选框

在单击“Web”选项卡,选中“按Web页查看活动桌面”,然后单击“确定”

  2.在“注册表”中修改:具体的方法是——单击“开始”菜单中的“运行”命令,打开“运行”对话框,在“打开”文本框中输入“REGEDIT”之后单击“确定”,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然后依次打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 Version/Policies/Explorer”,选中“Explorer”后再右健单击它,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单击“新建/DWORD值”,命名为“No Desktop”,“健值”为“1”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设置为"0"时禁用

Windows 2000/XP下隐藏桌面图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0下隐藏的技巧
运行gpedit.msc打开组策略依次打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桌面→在右侧的策略窗口中找到"隐藏桌面上的所有图标"双击打开对话框选中其中的"禁用"即可!重启后生效!

在Windows XP操作系统中,想要隐藏桌面的快捷方式图标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操作方法】 在桌面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排列图标]4[显示桌面图标]命令,取消“显示桌面图标”的勾选,即可看到桌面上的图标全被隐藏了。如需显示桌面图标,可选择[排列图标]4[显示桌面图标]命令,使“显示桌面图标”命令被勾选即可。

相关软件

暂时没有相关链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