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图形图像图像浏览 → ACDSee

跳到下载链接 ACDSee 7.0 Build 102

  • 软件名称: ACDSee
  • 软件版本: 7.0 Build 102
  • 所属分类: 图像浏览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637554
  • 软件登录: YY
  • 软件审批: YY
  • 更新时间: 2005-04-21 00:06:28
  • 运行环境: 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
  • 下载统计: 今日: 206  本周: 2032  总计: 128136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一款适用于Windows的快速影像观看器及多媒体管理软件。有了ACDSee你可以快速地浏览计算机里的数字影像,然后轻松地开启、组织影像图片文件。ACDSee支持许多种格式,让你几乎能观看各种类的多媒体格式,包括影像、声音、压缩文件和影片档案格式,例如 JPEG, GIF, TIFF, MP3, WAV, ZIP和MPEG。透过拖放式设计,能够轻松地管理这些文件,这么一来你就能方便又有效率地组织你所有的影像。

7.0.102 Build 3
这个版本纯粹是被 ACDSystems 给逼出来的,主页的安装文件变了,文件版本包括内容却基本没变,但由于 ACDSee 插件的校验机制,汉化补丁严格校验文件,使得旧版补丁不能用在新安装版的文件上。幸好不能用,要能用就出问题了。
这个版本的补丁能够根据你安装的版本智能进行汉化。无论是最初发布的 102 版还是最近发布的都能够正确汉化。

7.0.102 Build 2
未公开发布,修正一处输入错误,两处用词不一致。

7.0.102 Build 1
新版本的汉化。汉化补丁将同时支持  PowerPack 版本和 Standard 版本的汉化

**注意:如果是升级获得的 7.0.102,无论是从什么版本升级,均需要先运行一次英文版,然后再进行汉化,否则可能导致部分插件出现问题!!!
补丁适合全新安装的 7.0.102 或从 7.0.61、7.0.62  升级而来的版本,对于其他版本升级获得的 7.0.102 版本,不保证能够汉化。
对于使用我之前汉化的 7.0.61、7.0.62 版本,可以直接运行英文升级补丁,然后进行汉化。

汉化补丁说明:
1、包含 ACDSee Share 1.0 和 ACD Media Suppoet Package 1.0 汉化功能(补丁能够自动判断您是否已安装上述组件,如果已经安装,将自动执行汉化,否则将忽略)。
2、由于早期版本(特别是 5.0)的信息没有卸载干净时,部分插件会安装到其他目录,导致汉化不完全的现象,目前补丁能够自动识别进行汉化,但由于测试环境有限,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类似的问题,如有,请到汉化新世纪论坛提出。
3、本补丁提供了两种字体界面选择,你可以在“Tahoma 8pt”和“宋体 9pt”之间进行选择。字体的不同只是影响程序运行界面的外观,对程序功能没有任何影响。如果你想要在不同字体间进行转换,只需要重新运行汉化补丁,并选择你想要使用的字体,在汉化补丁执行完毕后,所有界面字体将更改为你最后选择的字体。

建议汉化前先阅读压缩包中的说明文件。

此处提供的英文原版为 PowerPack 版本,Standard 版本可从 http://files.acdsystems.com/english/downloads/acdsite/acdsee.exe 获得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