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汉化工具界面汉化 → PE Explorer

跳到下载链接 PE Explorer 1.99 R5

  • 软件名称: PE Explorer
  • 软件版本: 1.99 R5
  • 所属分类: 界面汉化
  • 授权方式: 特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360464
  • 软件登录: 沈忠良
  • 软件审批: 沈忠良
  • 更新时间: 2009-01-22 15:33:47
  • 运行环境: 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XP
  • 下载统计: 今日: 219  本周: 1158  总计: 156302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软件简介】

    功能极为强大的可视化汉化集成工具,可直接浏览、修改软件资源,包括菜单、对话框、字符串表等; 另外,还具备有 W32DASM 软件的反编译能力和PEditor 软件的 PE 文件头编辑功能,可以更容易的分析源代码,修复损坏了的资源,可以处理 PE 格式的文件如:EXE、DLL、DRV、BPL、DPL、SYS、CPL、OCX、SCR 等 32 位可执行程序。 该软件支持插件,你可以通过增加插件加强该软件的功能, 原公司在该工具中捆绑了 UPX 的脱壳插件、扫描器和反汇编器,非常好用。
    唯一遗憾的是欠缺字典功能……

================================================================
       PE Explorer: 版本历史
================================================================

 图例:
 + 新特性
 * 改进/修正或者 BUG 修正


 1.98 R2 (05/02/2006)

 * BUG 修正: 在尝试查看区段的 RAW 数据的情况下产生访问违
          例。
 * BUG 修正: 对话框编辑器不允许编辑 Windows Mobile 5 文件
          的对话框。
 * BUG 修正: 从文件中替换图标资源时发生的错误。
 * BUG 修正: 尝试播放 .AVI 资源时产生的错误。
 * BUG 修正: 显示资源以十六进制转储时发生的错误。
 * BUG 修正: 修正在使用数字小键盘输入数字时的问题。
 * BUG 修正: 修正当编辑 Delphi 图像列表时的一个错误 (透明
          图像失效,图片显示为单色位图)。
 * 其他小的 BUG 修正和改进。

 1.98 (12/01/2006)

 资源编辑器:
 + 现在支持查看和替换 Vista 的 PNG 大图标 (256x256) 。
 * BUG 修正: 修正当显示的资源以十六进制转储时发生的错误。

 UPX 脱壳插件:
 * 现已支持对老版本 UPX (0.80 以前版本) 加壳程序的脱壳。
 * 尝试恢复脱壳后原始 PE 文件的文件头入口无效的文件。

 数据目录:
 * 添加设置到零的按钮,使删除指示器更加容易。

 反汇编器:
 * BUG 修正: 修正在 VCL 对象中搜索字段偏移量时发生的错误。
 * 其他小的改进。

98用户注意

    在 Windows98 中的显示问题,请在“视图—→自定义—→常规”中不要勾选“显示菜单图标”即可。

说明

   修正了使用一次出错的问题,并添加了非常好用的第三方通用脱壳插件及 1.98 RC3 版的 UPX 脱壳插件(保留原版 UPX 脱壳插件,想选择使用,请自行设置插件优先级别) 。

相关软件

暂时没有相关链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