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汉化工具汉化辅助 → 点睛字串替换器

跳到下载链接 点睛字串替换器 1.06

  • 软件名称: 点睛字串替换器
  • 软件版本: 1.06
  • 所属分类: 汉化辅助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73761
  • 软件登录: 梁利锋
  • 软件审批: 梁利锋
  • 更新时间: 2008-11-21 13:32:34
  • 运行环境: 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Vista
  • 下载统计: 今日: 120  本周: 2103  总计: 22805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点睛字串替换器 即 Lephone Localize Plus 1.06
本软件是一个本地化工具,主要用于非资源格式的本地化工作,支持的种类包括非资源格式的 C 编译的程序中的 ASCII 字符串和 UniCode 字符串、非资源格式的 Delphi(C++ Builder)编译的程序的字符串、VB 编译的程序的字符串、文本格式的字符串等的提取及替换。同时它还拥有方便的版本升级功能、字典处理功能,使您在翻译新版本时事半功倍。本软件提供英文、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三种语言选择,并且您也可以很方便的添加对其它语言的支持。
(管理员注:这是汉化技术先锋的大作,强烈推荐!)

版本更新:

1.06 版重新编译以支持在 windows xp sp3 上运行。修改 PosConv 的热键代码。用 TextExchange 替换 TextCodeView。
1.05 版增加“自定义转换”方式的文本替换;修改算法,“繁简用语转换”速度大为增加,“翻译新版本”速度大为增加;修正 ASCII 和 UniCode 如果源字串是中文(或其它非英文语言)时不进行替换的 Bug;增加一个专用的对照文件编辑器;附带工具“偏移量转换器”、“文本编码查询”和“剪贴板繁简转换”。
1.04 版,“文本替换”增加“快捷键转换”方式;增加“能否完成替换”方式的分割合并对照文件功能;增加选项界面。修改“VA模式”的算法,使其查找大型文件的速度大为增加。修正两个 Bug 。
1.03 版增加查找“VA英文和符号”、“VA中文(GBK)”、“VA中文(BIG5)”、“VA完全中文”、“VA非保留区”、“VA非限制”六种新的 UniCode 查找方式;对于 VA 方式查找增加了“排除重叠项”的选项;增加 FAQs。修正一个 Bug 。
1.02 版增加查找“VA英文和符号”、“VA非控制符”、“VA非限制查找”三种新的 ASCII 查找方式。对繁体用语进行了部分修改。
1.01 版增加“冒号格式”的文本查找替换功能,增加繁简用语替换的功能(亦可用于普通文本),对繁体用语进行了修改。
1.0 版增加“清除预定义项”功能,增加对于 INI 格式的文本资源的支持,增加了多语言的支持,支持的语言为英语、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另外,1.0 版对文件扩展名做了修改:“.偏移量”改为“.off”;“.奇数行”改为“.1”;“.偶数行”改为“.2”。
0.94B 修正查找 Delphi 字串时的一个 Bug ,这个 Bug 导致查找到的 Delphi 字串不全。另外,还做了一些小调整。把配置文件改名为“StrRep.ini”并且把其中的配置项名改为英文,以便在繁体中文 Windows 上运行的时候不会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不过本版仍暂不提供繁体版。)
0.94 版增加完全的页面自动转移支持;增加了对于Delphi 字串的查找替换功能;调整了 VB 字串的对照文件中的偏移量,原来偏移量指向字串计数器,现在偏移量指向字串本身,以便和其它字串格式统一。(本版暂不提供繁体版。)
0.93 版增加软件测试、清除冗余项、格式转换、查找文本资源、替换文本资源、查找 VB ASCII 的功能。支持内含回车换行的字串的查找;支持自定义文本编辑器;另提供所有菜单的快捷键。另外,本版同时提供繁体中文版。
0.92C 版修正在字符串中如果有“J”或“j”的话会出现的错误截断的问题。
0.92B 版修正写入 ASCII 的时候出现的错误截断的问题。
0.92 版增加文件的拖放支持;增加“多余补空格”的替换选项;增加对普通 UniCode 的支持;增加对于 ASCII 的支持。也就是说,现在本工具已经不仅可以查找和替换 VB 程序的字串,其它的程序也一样可以。
0.91 版新增翻译新版本、分割对照文件、合并对照文件的功能,增加无限制查找方式,并且对用户界面进行了很大的改动,对每一种功能都加入了比较详细的说明。
0.90 版,本软件的第一个版本,提供对 VB 编译的可执行文件进行字串替换的工作,用以辅助汉化 VB 编写的程序。

相关软件

暂时没有相关链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