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媒体工具媒体转换 → Monkey's Audio

跳到下载链接 Monkey's Audio 3.99 修正

  • 软件名称: Monkey's Audio
  • 软件版本: 3.99 修正
  • 所属分类: 媒体转换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145563
  • 软件登录: 拳拳
  • 软件审批: 拳拳
  • 更新时间: 2004-05-24 12:28:50
  • 运行环境: 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XP
  • 下载统计: 今日: 293  本周: 2406  总计: 39582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Monkey's Audio 是一种快速且易于操作的数字音乐压缩方案 ,它不像传统的压缩方式,比如 mp3、ogg 或 lqt 等需要借助永久丢失一部分声音品质来获得较高的磁盘空间压缩比那样,而是完全一位对一位地复制你的音乐,Monkey's Audio 仅制造完美!可以说压缩后的品质跟原始声音的品质完全是一样的。尽管如此它还是要占用较多的存储空间,它就像音乐界的 Winzip。另外还有一点挺棒的是你总是能够解压缩你的 Monkey's Audio 文件并精确地还原为原始声音文件,这样,你再不用每次都备份你的 CD 收藏,你是否曾经碰到过当你将 CD 压缩为  MP3 之后心爱的 CD 丢失或损坏却无法利用手头上的 MP3 文件还原为原来的音乐这样的事情呢?现在有了 Monkey's Audio,你总是可以凭借压缩后的文件再创造出与原来一模一样的音乐 CD 副本。

主要特性:
1. 工作效率高:快速且极高的压缩比。
2. 完美的声音品质:真正的无损压缩,这意味着它在压缩时可以做到完全不丢失任何声音质量并在解压缩的时候也可无损地进行还原。
3. Winamp、Media Jukebox 以及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支持:被大多数人喜爱的播放器及抓轨工具已经加入了支持它的行列。
4. 容易操作:强大且易于使用的窗口环境界面。
5. 免费:Monkey's Audio 完全免费!
6. 错误检测:Monkey's Audio 能够合并冗余的 CRC 来确保恰当地解压缩数据。
7. 标签写入支持:Monkey's Audio 使用它自己富于弹性的 APE 标签设置,这样你就能得以方便地管理和编目你的 Monkey's Audio 音乐收藏。
8. 支持外挂编码器:你也可以在 Monkey's Audio 中使用其他有损或无损的外部编码程序进行压缩,并且你还可以在这些已支持的编码方式中任意转换。
9. 可免费得到的源代码、简单易用的开发包以及不加限制的许可:其他程序开发者能够轻易地使用 Monkey's Audio 在他们各自的程序中,并且没有任何讨厌的存在限制的许可协议条款内容。

修正说明:
由于英文原版的问题,从官方主页下载了最新的释放版本(2004.5.11.),并重新升级汉化了 MACDll.dll 文件。新的释放版本修复了在 EAC 中无法正常压缩文件的错误。感谢 zergfff、wlnj 等朋友的提醒,具体讨论请参见汉化新世纪论坛的有关帖子:
http://bbs.hanzify.org/read.php?tid=21188

相关软件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