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掌上汉化PPC 汉化 → 模拟城市2000简体中文版

跳到下载链接 模拟城市2000简体中文版 V1.0

  • 软件名称: 模拟城市2000简体中文版
  • 软件版本: V1.0
  • 所属分类: PPC 汉化
  • 授权方式: 特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99942
  • 软件登录: 乾
  • 软件审批: 乾
  • 更新时间: 2004-02-08 01:07:30
  • 运行环境: PPC2000/2002/PPC/WM2003
  • 下载统计: 今日: 166  本周: 2651  总计: 29999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模拟城市2000简体中文版V1.0

发布时间:2004.01.19.
版权:ZIO公司所有
汉化:HAWK.Li
联系:hawkli@yahoo.com
测试:在iPAQ 3970机型上,英文WM2003+CE Star2.2中文外挂通过。
首发网站:www.pdafans.com,今后如有修正版本,请至此网站搜索后下载。

------------------------------
注意事项:
1.本汉化版本禁止以商业行为发布。
2.由于软件本身的原因造成的不明死机和重启概不负责。
3.汉化资源归HAWK.Li所有,如要重复利用必须事先征得本人同意。
4.绿色版本,无需安装,并附送5张繁体版模拟城市2000的场景(繁体版,在本系统下有乱码,但不影响游戏运行)地图建议复制到系统的My Documents中。
5.如发现在你的机型上按钮错位,无法运行,翻译错误等情况,请以模拟城市2000为标题来EMAIL告知,建议提供你的机型、系统平台和中文外挂,强烈建议有截图,我将在最快时间内改正并发布修正版。修正版请至www.pdafans.com中搜索模拟城市的最新版本。


-------------------------------
目前存在的问题:
1.由于原程序开发时间比较早,针对平台的原因,导致在WM2003上会有死机、或异常退出的情况。这个问题在汉化版中同样存在,无法解决,但可以通过关闭音乐、音效,多做存盘,减少出现灾难的可能性等可以减少发生死机或退出的机率。

2.报纸的内容、发电厂水厂等的信息无法汉化。

3.由于英文系统对中文的换行问题,故有意在部分无法用逗号断开的长句用空格空开,避免有字看不见的现象,但也导致长句不美观的情况。

--------------------------------
2004.01.19发布 V1.0
改掉了注册码错误的问题
改掉了翻译错误若干

2004.01.16发布 测试版
花了一周时间,近30个工作时,对4000个以上的单词进行了汉化,并对原有的布局进行了调整,调出了一些原先在2003下不可见的按钮和布局。

2004.01.08网上投票,并决定汉此这个游戏

2004.01.07第一次下载这个游戏并试玩原先由晒太阳的晰蜴汉化的中文版本,发现汉化度仅5%,有意重新汉化。

---------------------------------

 

相关软件

暂时没有相关链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