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汉化工具界面汉化 → GetVBRes

跳到下载链接 GetVBRes 0.80

  • 软件名称: GetVBRes
  • 软件版本: 0.80
  • 所属分类: 界面汉化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40449
  • 软件登录: restools
  • 软件审批: restools
  • 更新时间: 2003-11-28 00:00:00
  • 运行环境: 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XP
  • 下载统计: 今日: 290  本周: 1040  总计: 11528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GetVBRes 是一个针对汉化 VB 程序的工具,0.80 版本比起 0.51 版本增加了修改图片的功能,而且控件类型的检测更加准确。
软件的使用仍然采用直接的易懂的修改方法。载入程序后就立即可以进行修改。软件首次采用了数据库技术,一直以来我都非常的希望能运用上我所掌握的数据库技术,我想我所累积的数据库经验可能要比我的永久汉化技术还要丰富,我不希望就这样浪费掉我的这部分编程技术,以后你会看到数据库在永久汉化技术方面所带来的重大改变。
本次软件升级,整个程序几乎全部重新编写,由于采用了数据库技术,使到载入速度上大幅提高。
该软件的所有可能需要长时间的操作都采用了线程操作,注意:是“可能”,因为大部分软件的资源搜索都不会超过30秒(以 P100 机器为基准),这样使到软件在任何操作下都不会进入假死状态。
我需要再次提及的是, GetVBRes 只会搜索非标准资源部分,因为对于软件中的标准资源部分, ResScope 处理的更为出色。我不想把它们混在一起处理。
未来展望:GetVBRes 将会成为未来非标准资源语言本地化的最佳工具,因为一个针对范围更广的非标准资源字串编辑工具 GetStrRes 已经完成内核代码构建,可以比较准确的提取关于 VC++, BC++, C++ Builder, Delphi 的非标准资源字串,对于 VFP 的字串资源更是达到了非常高的提取能力。 因为 GetStrRes 是 GetVBRes 的附属软件(会合在一起发布),所以 GetStrRes 不会单独注册。只会作为 GetVBRes 一起注册(GetVBRes 注册费用包含 GetStrRes 注册费)。
软件在未注册时将会封锁所有的修改导出功能,只能浏览还有保存任务。直到你注册了该软件才可以作汉化使用。目前版本只需要 15 元人民币。GetVBRes 0.80 需要单独注册,不再作 ResScope 附送软件,但购买了 ResScope 仍可以附送 GetVBRes 0.51 软件。

p.s. 欢迎注册,支持优秀国产软件! by 汉化新世纪

相关软件

暂时没有相关链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