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汉化工具汉化辅助 → Resource Hacker

跳到下载链接 Resource Hacker 4.5.30 官方简体中文正式版

  • 软件名称: Resource Hacker
  • 软件版本: 4.5.30 官方简体中文正式版
  • 所属分类: 汉化辅助
  •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461315
  • 软件登录: 吕达嵘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16-11-27 22:51:31
  • 运行环境: 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2008
  • 下载统计: 今日: 295  本周: 2706  总计: 196443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Resource Hacker  Reshacker

Resource Hacker(TM) 可以用来:

1. 查看 Windows 32 位和 64 位可执行文件(*.exe、*.dll、*.cpl、*.ocx、*.msstyles 等等)以及 Windows 资源文件(*.res)的资源,在已编译和反编译的格式下都可以。

2. 提取(保存) 资源为文件 (*.res) 格式,可作为二进制,或作为反编译过的资源脚本或图像。图标、位图、指针、菜单、对话框、字串表、消息表、快捷键、Borland 窗体和版本信息资源都可以完整地反编译为其各自的格式,不论是作为映像还是作为 *.rc 文本文件都可以。

3. 修改(重命名或替换) 可执行文件或资源文件中的资源。图像资源(图标、指针和位图)可以被相应的图像文件(*.ico, *.cur, *.bmp)、*.res 文件、甚至是另一个 *.exe 文件所替换。对话框、菜单、字串表、快捷键和消息表资源脚本(以及 Borland 窗体)可以通过使用内部资源脚本编辑器被编辑和重新编译。资源也可以被某个 *.res 文件所替换,只要替换的资源与其是同一类型并且有相同的名称即可。

4. 添加新的资源到可执行或资源文件,允许一个程序支持多种语言,或将自定义图标或位图(公司的标识等)添加到程序的对话框中,或只是从头新建一个资源文件。

5. 删除资源。大多数编译器添加了应用程序永远都不会用到的资源到应用程序中。删除这些不使用的资源可以减小应用程序的体积。

大多数 Windows 可执行文件拥有“资源段”,数据(如:图像、对话框模板、菜单模板、文本等等)都存储在非常特定的地方。“资源段”中的每个资源都由类型、名称和语言 ID 来定义。资源都存储在其“资源类型”组中。有大量的预定义资源类型(图标、指针、位图、对话框、菜单、RC 数据等),但也可以有任意数量的自定义资源类型。资源名称可以是正整数值或字母数字字符串,虽然有些资源类型(如字串表)将仅允许整数名称。资源可以有多个特定语言的项目,因此程序可以存储数据支持多语言。语言 ID 是一个正整数值,表示已在 Windows API 中定义的主语言和子语言。(语言中性项表示为零 ID)。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