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系统工具编辑软件 → Resource Hacker

跳到下载链接 Resource Hacker 5.1.7(343)

  • 软件名称: Resource Hacker
  • 软件版本: 5.1.7(343)
  • 所属分类: 编辑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17383
  • 软件登录: wangsuww
  • 软件审批: wangsuww
  • 更新时间: 2019-01-05 09:52:34
  • 运行环境: 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
  • 下载统计: 今日: 153  本周: 2570  总计: 2722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一、软件说明 
1. Resource Hacker(TM) 被设计为一款完整的资源编辑工具:可对32位和64位 Windows 可执行文件资源进行编译、查看、反编译和重新编译。Resource Hacker(TM) 可以打开任何类型的 Windows 可执行文件(*.exe; *.dll; *.scr; *.mui 等),以便能在这些文件中添加、修改或删除单独的资源。Resource Hacker(TM) 也可以创建和编译资源脚本文件(*.rc),以及编辑资源文件(*.res)。 
2. 程序中基于文本的资源如:对话框、菜单、字串表、消息表、加速键和 Delphi/Object Pascal 窗体资源,都可以使用内部资源编辑器轻松编辑和重新编译。 
3. 还可以替换资源中的图标、光标或图像等。 
4. 提示:如果对资源修改后要保存你的修改,必须点击工具栏的“编译脚本”按钮,或在左侧的树视图中点击任意另一个条目,即可提示你是否编译并保存。
 
二、更新历史
在 5.1.7 版本中的更新: 
   错误修正: 修复了中断的加速键编译
在 5.1.6 版本中的更改
   修正了: 命令行语法错误 (某些逗号需要尾随空格)
在 5.1.5 版本中的更改
   修正了: 某些资源定义中的注释无法编译
在 5.1.4 版本中的更改
   修正了:在重启时不应用编辑器字体首选项
   修正了:命令行处理中的小错误
在 5.1.2 版本中的更改
   更新:更新到命令行 sytax 和 & bugfixes
在 5.1.1 版本中的更改
   修正了: 显示多字节字符时编辑器字体不正确
   修正了: 编译器错误处理十六进制带有歧义的尾随文本的转义字符。
   修正了: 错误处理 #define 指令
   修正了: 对话框资源中状态栏对齐方式的错误处理
   修正了: 在编辑和二进制视图之间交换时行号断开
   修正了: 相对路径名被破坏
   修正了: 分析某些 #include 文件时出错报告不正确
   修正了: 使用命令行脚本提取资源有错误的问题
   添加了: 对多行注释 /*... */ 的支持
   更新了: 现在可以打开和保存非资源类型文本文件
   更新了: 改进了上下文帮助
在 5.0.42 版本中的更改
   增加了:一个新的菜单资源设计器。
   更新了:对话框资源设计器进行了重大更新
   增加了:对每种资源类型可选二进制视图
   更新了:改进了搜索(使用更多上下文相关的对话框)
   错误修复:修正了许多错误
 
三、汉化说明 
本次对软件和帮助文件进行了全面的汉化。并更改了用户界面的显示字体,对错位的控件以及大小也进行了调整。同时还修正了上一版本新发现的几处汉化错误。 
 
王苏  2019.01.05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