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系统工具补丁制作 → Clickteam Patch Maker

跳到下载链接 Clickteam Patch Maker 1.3a

  • 软件名称: Clickteam Patch Maker
  • 软件版本: 1.3a
  • 所属分类: 补丁制作
  • 授权方式: 特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5683
  • 软件登录: 沈忠良
  • 软件审批: 沈忠良
  • 更新时间: 2018-01-02 23:29:04
  • 运行环境: 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2008
  • 下载统计: 今日: 192  本周: 2293  总计: 558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软件简介】

小巧的具有向导模式的补丁程序制作程序,尤其适合初学者,补丁效果较好,新版本中还提高了压缩率。
Patch Maker 未注册版是一个免费软件。您可以免费分发您使用此版本创建的安装程序,前提是您不得修改或删除安装程序附加的结束页面(自己软件公司的广告页面)。

用注册版本创建的更新补丁没有附加的结束页面。要注册,只需连接到 http://www.clickteam.com 并购买一个许可费用。您将收到一个注册码,将解锁注册版本的 Patch Maker 安装程序。

【新特性】

* 在“选项”选项卡中新增了“图标文件”选项,允许您更改更新程序的程序图标。
注意: 该功能不能工作于 Windows 9x.

* 当更新补丁必须删除文件时,这些文件将在安装其他文件之前即会被删除,以便安装时在目标驱动器上占用较少的可用空间。

* 在 Windows Vista / 7 中运行时不再需要系统管理员权限。

* 旧的用户界面库已被修正,以解决与主窗口中的按钮的问题。

在以前的版本中新增的特性
------------------------

* 新增“Vista : 以系统管理员身份运行”选项。如果该选项被选中,安装程序将在Vista 上以更高的权限执行。注意:99% 的安装程序都应该选择这个选项,因为它是必需的,例如,如果您将文件安装到“Program Files”目录的子目录。只有在你知道为什么这么做时,您才能取消选择这个选项。

* 如果超出范围,要排除的区域将被忽略。

* 选择“高级选项”选项卡时,要排除的区域列表。

* 在“最小”模式下对某些文件进行更好的压缩。

* 从注册表或 INI 文件加载的目录名称中的双引号字符将被自动删除。

* 新增:在构建页面新增“最小”、“最快”选项。以前版本 Patch Maker 使用的是“最快”的选项。“最小”的选项允许在某些情况下减少你的补丁程序的大小,尤其是在处理大文件时。

* 新增:当文件正在被其他应用程序使用时,补丁程序将提示用户重新启动 Windows。

* 修正:将 DLL 文件安装到系统目录时创建错误目录。

* 修正:在全窗口模式下会造成拥有几个视频卡的 NT 4.0 崩溃。

* 修正:使用偏移量较高的“排除区域”时出现“CRC错误”。

* 修正:在几个旧版本中有二个相同的文件时“未知版本”错误消息显示不正确。

* 修正:在为一个非常大的文件制作补丁时, 不再有“内存不足”的消息。

* 新增:在“文件选项”选项卡中新增“如果未知版本 / 安装它”选项。

【已知问题】

* Patch Maker 对于一些有巨大差异的大文件时效率不高。这个版本的 Patch Maker 在处理这种文件时比以前的版本更有效率,但仍不完善,在某些情况下可以得到的结果仅等于正常的 Zip 压缩。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