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系统工具补丁制作 → InnoPatchWizard

跳到下载链接 InnoPatchWizard 1.0.2.2

  • 软件名称: InnoPatchWizard
  • 软件版本: 1.0.2.2
  • 所属分类: 补丁制作
  •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5122
  • 软件登录: 沈忠良
  • 软件审批: 沈忠良
  • 更新时间: 2014-04-14 15:55:20
  • 运行环境: 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Vista/Win7
  • 下载统计: 今日: 226  本周: 2091  总计: 1377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InnoPatchWizard

是免费软件 Inno installer (http://www.jrsoftware.org/isinfo.php) 和免费补丁软件 VPatch (http://www.tibed.net/index.php?page=vpatch) 的助手。

当前的问题:

Inno 是一个强大的安装制作程序,但它自身不支持补丁功能。Vpatch 是一个强大的补丁程序,但要将它融入到 Inno 中有一点难度。 

我的解决方案:

因此,我写了一个标准 Inno Script,包含了对 InnoPatchWizard 的使用。 

您需要:

1. 您需要有一个预先安装有 Inno 安装系统的系统。您可以从上面的网站免费获取。

2. 您需要本安装包,安装包中包含一些 Inno 安装脚本,VPatch 程序和 dll 以及并不重要J  InnoPatchWizard 。就这些。

如何使用这个安装包:

这里已经有一个小演示,显示了补丁是如何生成工作的。演示用一个完整的更新程序或补丁更新程序来安装一个文本文件和这个文本文件的更新。

程序安装后您可以启动三个脚本并编译它。您将获得三个微小的安装程序,您可以完整的测试它们。

更有趣的部分是脚本的内容,这需要您对此加以研究。

如果你想脚本适应自己的需要,您会看到最重要的文件相关性内容。包含的文件是被 InnoPatchWizard 写入的。启动 Patchwizard,您可以选择三个目录:

o 包含旧版本数据的文件夹

o 包含新版本数据的文件夹

o 补丁数据的保存文件夹。增加的数据也必须保存在这个目录中(具体看演示)。

如果您已经设置好目录,只需要按下“确定”按钮,所有包含在旧版本数据目录的文件将被处理。就这么简单!的文件。

已知限制:

InnoPatchInstaller 假定所有被补丁文件都位于{app}中(因为从 Inno 脚本的 files 段读不出信息)

相关软件

暂时没有相关链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