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图形图像动画制作 → TVP Animation

跳到下载链接 TVP Animation 10.0.7

  • 软件名称: TVP Animation
  • 软件版本: 10.0.7
  • 所属分类: 动画制作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45051
  • 软件登录: looklook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13-09-09 19:56:59
  • 运行环境: 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Vista/Win7
  • 下载统计: 今日: 279  本周: 1398  总计: 5073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TVP Animation 10.0.7 Pro(32bit)简体中文汉化版

此动画软件仅供软件爱好者交流软件汉化翻译,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自行删除,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下载安装者自己承担。
TVP Animation非常适合于动画爱好者及动画专业制作公司运用,此版本集成了国内第一汉化人陈维宇制作的汉化文件,100%完美!性能优异,比之前的任何版本都要稳定,不会再出现大文件丢失问题,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特别说明:由于原始英文版帮助文件较大,故集成打包时用此版本替换,如需原版,请自行到http://yunpan.cn/QGKiSyu2qvNtv下载原始帮助文件替换,替换路径为:软件安装目录\data\manual.pdf(如:C:\Program Files (x86)\TVPaint Developpement\TVP Animation 10 Pro\Data\manual.pdf)

另:TVP Animation视频教程推荐熊猫人制作的视频,观看地址: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5552989.html

软件介绍:
TVPaintAnimation是法国开发的极其优秀的动画软件。它的风格和特点特别适合于大家制作单纯的手绘2d动画。
TVPainter是一款强大的2D动画专业软件,它的每一项功能都是专门为创作一部完整的个人动画短片而准备的,这在目前的动画软件中是非常难得的。只要你了解动画,Tvpaint可以让你动用最少的资源,花费更短的时间跨越技术的障碍,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花在构思和创意上,而最大程度的达到你预期的视觉效果,非常适合有想法有创意,准备从事动画前期创作,并且有一定手绘功底的同学进行个人的动画创作。它在各个方面完全超越了FLASH,甚至比许多业内常用的二维动画专业软件还更具优势,比如toom Boone系列软件。
首先,Tvpaint的功能非常全面,兼容性也很高。它的功能覆盖了制作一部动画片的每一个阶段,无论是前期绘制故事版、中期动画制作、还是后期的特效处理,Tvpaint都能完全胜任。对于一个学生来讲,你只需要掌握一款软件就可以完成一部动画短片,可以省去很多学习软件的时间,以及同时使用几款软件带来的各种麻烦(比如格式的转换、分辨率和像素比的差别等等),把大量的时间用来完善剧本、镜头、前期设计等工作。Tvpaint完美支持psd文件图层导入,支持avi视频逐帧导入,支持多种图像和视频音频格式,使Tvpaint与其他软件的配合使用更加方便。
其次,与FLASH和Toon Boom系列软件相比,Tvpaint作为一款位图格式的动画软件,在对视觉效果的处理上就更加游刃有余,Tvpaint的笔触功能和对画面的特效处理方式非常丰富,最终效果也是多种多样。
Tvpaint虽然是动画软件,但它首先是一款绘画软件。在某些方面,它甚至可以替代Photoshop。
使用Tvpaint的丰富笔触,你可以制作彩铅动画(类似法国动画《青蛙的预言》的效果)、油画动画(类似俄罗斯动画片《老人与海》的效果)、铅笔速写风格动画、水墨动画、水彩动画,以及各种你能想象到的风格的动画。
用Tvpaint提供的插件,你还可以方便的制作定格动画、真人实拍动画。
Tvpaint还独创了动画笔功能,你可以把多帧图像连续或者随机的画到画面上,在这点上甚至超越了Photoshop,比如,你需要画满地的树叶时,使用Photoshop的自制笔刷,无论怎样随机分布,每一片叶子都是一样的形状,但是使用Tvpaint的话,你可以画任意种树叶做成动画笔,这样你画的满地树叶会显得非常自然。
在制作标准的tv版动画片方面,Tvpaint还能很方便进行描线上色,就像使用矢量图形一样。
Tvpaint还提供了大量的特效工具,其中包括各种滤镜工具、模糊工具、抠像工具、颜色调节工具。所有这些特效的适当组合甚至可以达到影院动画的视觉效果。
在动画功能方面,Tvpaint集成了许多实用而有趣的功能:
虽然Tvpaint是一款位图格式的软件,但是它吸取了矢量格式软件的优点,加入了功能强大并且丰富的网格变形特效,你可以用处理矢量图形的方式对位图的每一个部位进行随意变形,并且再加入关键帧后还能自动生成中间动画。
Tvpaint的录制动画功能非常有趣,它可以把你的绘画过程录制下来,无限发挥你的想象力。
Tvpaint还提供了功能强大的二维粒子系统,你可以方便的制作下雨、下雪、落叶飘落、甚至是火焰、礼花、烟雾、能量光束等等奇异的效果。从而省去了学习使用诸如after effects等软件的时间,和格式转化的麻烦。
Tvpaint的三维平面摄像机特效,可以将二维的图层在三维空间中移动,同时摄像机也可以随意移动、调焦、自动计算模糊效果等。
Tvpaint还有一种关键帧通用设置叫像素跟踪,你可以跟踪图像上的某几个像素作为关键帧源来自动设置某一特效的关键帧。
总而言之,Tvpaint是一款功能强大、实用并且简单易用的二维动画软件,是基于绘画的动画软件,充分发挥了位图格式的优点,可以制作风格各异的动画作品,能够最大程度帮助使用者实现预期视觉效果。它在众多的动画软件中是独树一帜的,是学生作品和小型工作室不可多得的创作利器。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