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网络工具网络辅助 → Proxifier

跳到下载链接 Proxifier 3.42 标准版

  • 软件名称: Proxifier
  • 软件版本: 3.42 标准版
  • 所属分类: 网络辅助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2875792
  • 软件登录: 吕达嵘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18-10-19 22:22:32
  • 运行环境: 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Win2008
  • 下载统计: 今日: 120  本周: 2959  总计: 120858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Proxifier 3.42 汉化注册版

Proxifier 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socks5客户端,可以让不支持通过代理服务器工作的网络程序能通过HTTPS或SOCKS代理或代理链。支持64位系统,支持Xp,Vista,Win7,支持socks4,socks5,http代理协议,支持TCP,UDP协议,可以指定端口,指定IP,指定程序等运行模式,兼容性非常好。
有许多网络应用程序不支持通过代理服务器工作,因此不能用于局域网或防火墙后面。这些会损害公司的隐私和导致很多限制。Proxifier 解决了这些问题和所有限制,让您有机会不受任何限制使用你喜爱的软件。此外,它让你获得了额外的网络安全控制,创建代理隧道,并添加使用更多网络功能的权力。

Proxifier 使您可以:

1、通过代理服务器运行任何网络应用程序。对于软件不需要有什么特殊配置;整个过程是完全透明的。
2、通过代理服务器网关访问受限制的网络。
3、绕过防火墙的限制。
4、“隧道”整个系统 (强制所有网络连接,包括系统工作都通过代理服务器连接)。
5、通过代理服务器解析 DNS 名称。
6、灵活的代理规则,对于主机名和应用程序名称可使用通配符。
7、通过隐藏您的 IP 地址的获得安全隐私。
8、通过代理服务器链来工作,可使用不同的协议。
9、查看当前网络活动的实时信息(连接,主机,时间,带宽使用等)。
10、维护日志文件和流量转储。
11、获得详细的网络错误报告。

汉化使用说明:

1、此为汉化注册版,直接安装后即可使用。
2、因程序原因,少许英文不能汉化,否则会与原英文软件生成的配置文件不兼容。
3、此软件包含大量的 Unicode 资源,汉化超累,其中有好多是日志文件的信息内容,等汉化完成测试时才发现,日志文件的内容不能汉化,否则另外保存的日志文件内容不正常,不能保存中文。但在主程序中看的日志是完全正常的,因此还是将日志汉化了,毕竟最终找文件看日志的人不多。
4、此汉化无捆绑。

相关软件

暂时没有相关链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