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系统工具注册表类 → PC Tools Registry Mechanic

跳到下载链接 PC Tools Registry Mechanic 11.1.0.118

  • 软件名称: PC Tools Registry Mechanic
  • 软件版本: 11.1.0.118
  • 所属分类: 注册表类
  •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11955
  • 软件登录: aReo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12-09-22 20:29:34
  • 运行环境: 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Vista/Win7
  • 下载统计: 今日: 270  本周: 1629  总计: 2304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PC Tools Registry Mechanic美国一款老牌系统优化工具(看版本就能猜到了吧)。它能对您的电脑进行专业深度的清理和优化。由于目前国内尚未有此软件的最新汉化版,所以就尝试着汉化了一下。因为时间和能力有限,汉化结果难免会有瑕疵之处,对此还希望大家能多多包涵,提出修改建议。

简介:
Windows 注册表中存在的问题是导致 Windows 崩溃、性能下降和错误消息的常见原因。通过定期使用注册表清理工具修复注册表错误,您的系统可以更快速更稳定,且系统性能可以在无需进行成本高昂的硬件升级情况下得到提升。
PC Tools Registry Mechanic是一款专业的注册表清理与优化工具。您只需简单的几个步骤,即可扫描您的整个注册表,以查找 Windows 注册表中的任何无效项,并提供关于所有发现的注册表错误的详细列表。然后,您可以有选择地清除各个错误条目,或者自动修复所有错误。为了方便起见以及保护注册表,Registry Mechanic 还可备份对注册表所做的任何修复,使您可以在必要时轻松恢复任何更改。

主要功能:
清理注册表无用信息,修复注册表错误,提升计算机性能;
系统优化,加快计算机运行速度;
查找和卸载不常用软件,释放磁盘空间;
清除系统和软件中的隐私数据,删除无用文件;
文件粉碎,永久地把文件从计算机中删除;
磁盘擦除,彻底清除已删除过的文件。

安装包制作特点:
去除了原版文件里的其它官方语言,去除帮助说明文件;
模拟官方安装过程中的主要操作,保持功能完整性和稳定性;
卸载时默认保留注册表备份文件,以便出现问题时及时恢复;
原版安装包体积为17.7M,汉化精简后为10.4M。

附注册码:
许可名称: aReo
许可密钥: F3D1-DC34-AB9F-1404-8EFD-5E40-0454-EBFA

相关软件

暂时没有相关链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