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媒体工具媒体管理 → Media Browser

跳到下载链接 Media Browser 2.5.0.0

  • 软件名称: Media Browser
  • 软件版本: 2.5.0.0
  • 所属分类: 媒体管理
  •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7753
  • 软件登录: tingpu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11-10-10 20:30:23
  • 运行环境: Win7
  • 下载统计: 今日: 296  本周: 1451  总计: 1817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Media Browser 是一个基于 Windows 媒体中心的媒体库插件, 可以提供简单美观的界面方便你管理媒体文件.

安装需求 :
带有媒体中心的 Windows 7 系列操作系统, 32 位或 64 位均可支持. 本汉化版不支持 Windows Vista 系列.

功能特色 :
自动获取影视剧情壁纸
可直接支持网络上最新的预告片流媒体
支持书签功能, 方便随时继续上次播放状态
支持调用外部播放器
支持播客, 也就是视频聚合
支持调用第三方插件
支持自动更新功能
支持自定义界面布局
支持主题功能
额外功能 :
简体中文版 Diamond 主题
动态壁纸屏幕保护
简体中文影视剧情壁纸采集插件

常见问题 :
1. 是否支持 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8 ?
Media Browser 本身支持 Windows Vista, 不过这个汉化版不支持 Windows Vista. 理论上可以支持 Windows 8, 不过目前 Windows 8 尚未正式推出, 所以暂不保证.

2. 为什么第一次运行要加载很长时间 ?
可能是因为你以前从来没有运行过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Media Browser 之前先运行一次媒体中心, 进行相关初始化操作.

3. 为什么运行之后不显示影视内容 ?
Media Browser 并不是直接扫描媒体库中的影视文件, 而是需要另外指定要扫描的影视文件夹. 运行 Media Browser 配置程序指定影视文件所在文件夹即可.

4. 指定含有多个影视的文件夹之后为什么只能看到一部电影 ?
请确保电脑已经连入互联网, 否则无法正常获取影视信息.

5. 可以看到影视了, 但没有看到影视信息, 壁纸之类的内容.
请确保电脑已经连入互联网, 另外由于影视信息网站限制了每分钟连接数, 所以需要较长时间才能下载完壁纸, 海报之类的内容.

6. 为什么有些影视文件可以看到, 但无法播放.
Media Browser 本身只是个媒体文件管理器, 注重管理展示方面的功能, 具体播放功能是由媒体中心提供的, 而媒体中心本身支持的影音比较少, 需要安装 Win7Codecs 之类的解码包方可支持更多格式. 或者使用 Media Browser 的外挂播放器功能调用 PotPlayer 之类的程序进行播放.

7. 除了本地硬盘上的视频文件还能支持管理其它内容吗 ?
可以通过 Media Browser 配置程序安装插件支持更多内容, 比如支持管理音乐文件, 支持在线视频的播客, 支持管理游戏等等.

8. 若要更好地使用媒体中心, 还需要安装哪些软件 ?
例如强化遥控管理的 Media Control, 用于支持光盘镜像的 Daemon Tools, 支持蓝光播放的 TotalMedia Theatre, 用于扩展影音解码功能的 Win7Codecs, 方便外挂调用的 PotPlayer 等等.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