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媒体工具媒体播放 → 百度音乐(TTPlayer)

跳到下载链接 百度音乐(TTPlayer) 10.1.11.0

  • 软件名称: 百度音乐(TTPlayer)
  • 软件版本: 10.1.11.0
  • 所属分类: 媒体播放
  •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36907
  • 软件登录: 国产软件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17-04-04 12:19:24
  • 运行环境: 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Vista/Win7
  • 下载统计: 今日: 134  本周: 2584  总计: 4796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千千静听正式更名为百度音乐
百度音乐是中国第一音乐门户,为你提供海量正版高品质音乐、最极致的音乐音效和音乐体验、最权威的音乐榜单、最快的独家首发歌曲、最优质的歌曲整合歌单推荐、最契合你的主题电台、最全的MV视频库、最人性化的歌曲搜索,让你更快地找到喜爱的音乐,为你还原音乐本色,带给你全新的音乐体验。百度音乐,听到极致!
2013年7月,百度音乐旗下PC客户端“千千静听”正式进行品牌切换,更名为百度音乐PC端。此次品牌切换传承了千千静听的优势、并增加了独家的智能音效匹配和智能音效增强、MV功能、歌单推荐、皮肤更换等个性化音乐体验功能。
同时,在移动端上,百度音乐app4.0版本震撼出炉,无论从界面设计、交互体验、歌单内容推荐、独家首发资源体现上均有了质的飞跃,在appstore等第三方平台上广泛收获用户的“好评”。在独家资源上,百度音乐也注入了强势资源和合作,从“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独家音频,到王菲、刘德华、EXO等覆盖广泛的独家首发及演唱会合作,百度音乐表现出了要为用户做出服务性、延展性、体验性等最棒的音乐产品的努力和决心。
百度音乐在重视并支持正版的事业上付出了巨大努力,同时也开始与民间独立音乐人的世界接轨,通过百度音乐人社区,融合了多方优秀的音乐制作人、原创艺人、甚至草根艺人,百度音乐将这些音乐整合打包向用户输出,也更加体现了对原创音乐的支持和推广。目前已经注册音乐人社区的有谢天笑、二手玫瑰、宋冬野、阿肆等优秀原创艺人。
2011年6月,百度旗下音乐平台ting 正式上线。ting!拥有百万正版授权曲库,2012年百度ting正式改名为百度音乐,为用户提供免费下载、在线播放等音乐服务。以“透过技术与艺术并重的服务,使听众随时随性享受音乐,让音乐人找到知音且取得商业成功”为使命,为音乐产业建立共赢生态链,影响中国数字音乐产业发展。
百度音乐是一款专为手机定制的功能强大的音乐播放器。百万首歌曲免费试听下载;最权威的音乐榜单,最新鲜的新歌速递,随时随地进入精彩的音乐世界;超炫的智能语音搜歌功能,解放双手,让搜歌成为享受;一键收藏,同步歌单到电脑,一切是如此的便捷!

相关软件

暂时没有相关链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