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网络工具服务器类 → Winmail Mail Server

跳到下载链接 Winmail Mail Server 6.1 Build 0720 多国语言

  • 软件名称: Winmail Mail Server
  • 软件版本: 6.1 Build 0720 多国语言
  • 所属分类: 服务器类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27142
  • 软件登录: 国产软件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16-10-07 13:37:03
  • 运行环境: 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Vista/Win7/Win2008
  • 下载统计: 今日: 218  本周: 1567  总计: 4216

下载地址

中文版/汉化下载: 131.5MB

软件简介

Winmail Mail Server 是安全易用全功能的邮件服务器软件,不仅支持SMTP/POP3/IMAP/Webmail/LDAP(公共地址簿)/多域/发信认证/反垃圾邮件/邮件过滤/邮件组/公共邮件夹等标准邮件功能,还有提供邮件签核/邮件杀毒/邮件监控/支持IIS,Apache和PWS/网络硬盘及共享/短信提醒/邮件备份/TLS(SSL)安全联结/邮件网关/动态域名支持/远程管理/Web 管理/独立域管理员/在线注册/二次开发接口特色功能。 它既可以作为局域网邮件服务器、互联网邮件服务器,也可以作为拨号ISDN、ADSL宽带、FTTB、有线通(CableModem) 等接入方式的邮件服务器和邮件网关。

运行环境

· 硬件配置: 推荐CPU为Pentium, 硬盘2G, 内存128M。
· 软件要求: 中英文 Windows NT4.0/2000/XP/2003/Vista 等Win32操作系统平台。
· NT 4.0 支持 Workstation 和 Server 版,必须先安装Service Pack 4 或更高的,建议安装Service Pack 6a

主要特点

· 支持通用邮件客户端软件 Outlook Express、Outlook、Foxmail、Netscape、Eudora 等收发邮件。
· 提供多语言的全功能 Webmail, 可以进行在网页上在线注册新邮箱, 收发邮件, 修改密码, 设置外部POP3邮箱、自动转发、自动回复、设置短信等操作。
· 支持邮件杀毒功能, 支持内嵌API在内三种模式, 支持几乎所有的杀毒引擎,有效的拦截、清除带毒邮件。
· 支持 Internet 专线收发邮件,以及ADSL、ISDN、FTTB、有线通(CableModem)、Modem拨号连接Internet收发邮件。
· 支持 ESMTP 验证(SMTP 发信认证),更安全。
· 支持 IMAP,可以在服务器上操作邮件, 支持中文邮件夹和子文件夹。
· 支持公用地址簿,Outlook, Outlook Express, Webmail 等可查看, 方便企业共享用户信息。
· 支持 IMAP 公共邮件夹功能, Outlook, Outlook Express, Webmail 等可查看, 方便企业共享公用信息, 可以设置读写权限。
· 对 SMTP, POP3, IMAP, LDAP, HTTP 可以支持 SSL/TLS 加密传输, 防止网络诊听, 通信更安全。
· Webmail 全面支持 UTF-8。
· 提供网络磁盘功能,并且可以设置共享,可以通过 Webmail 或通用的 FTP 客户端软件来访问。
· 提供网络行事历和网络记事本服务。
· 支持创建, 导入, 导出 CA SSL 证书。
· 支持短信提醒,有新邮件到达时,可在手机上获得通知。
· 支持邮件签核,可以在邮件发出前进行签核。
· 完全支持多域(虚拟域)。可以在单机中安装多个邮件域。
· 可与 NT/2000 服务器的帐号进行整合,方便管理。
· 提供帐号导入,导出功能, 方便升级服务器。
· 将 Webmail 设置为 IIS, Apache 的虚拟目录或虚拟站点。
· 提供快速设置向导, 只需输入几个简单参数, 让您一分钟内设置好邮件系统。
· 提供 SMTP/POP3/IMAP4 客户 IP 访问频率限制的功能.
· 提供 SMTP/POP3/IMAP4 同一 IP 同时连接次数限制的功能.
· 支持管理员新建、删除、禁用用户邮箱和设置用户邮箱大小。
· 可控制单用户发外部邮件,收外部邮件,修改密码等多项功能权限,可设置有效时间。
· 允许创建多个管理员, 支持单独的域管理员功能。
· 管理员可以远程管理服务器,联接协议采用了SSL加密。
· 支持 Web 管理, 管理员可以进行在网页上在线管理系统的邮箱和域名。
· 用户既可以接收公司内部的邮件,也可以接收通过Internet发来的邮件。
· 用户可以发送邮件到公司内部的用户,也可以发送邮件到Internet上其他用户。
· 支持邮件组,发往邮件组邮件地址的邮件会自动分发给每个组成员, 支持 Everyone 组。
· 支持两种方式的邮件网关:POP3下载和ETRN下载,可以实现多人共享一个邮件帐号而互不干扰。
· 支持垃圾邮件地址、IP、域名过滤、SPF检查、SpamAssassin、RBL(Real-time Blackhole Lists)检查、白名单,识别虚假信头。
· 支持系统级和邮箱级自定义过滤规则。
· 支持过滤指定的附件文件名、类型和附件个数过滤功能。
· 支持邮件备份功能, 可以将所有发送的邮件本域内或外域外的邮件备份到指定邮箱或目录。
· 支持系统级备份和恢复功能, 可以设置自动备份。
· 支持将 MS-TNEF (winmail.dat) 类型附件自动剥离功能。
· 支持计划任务, 可设置执行时间段。
· 支持邮箱双向监控功能,被监控邮箱和监控人邮箱可以任意组合,让管理无漏洞。
· 显示当前的运行状态。
· 多线程设计,满足大量用户的同时访问。
· 系统故障和恢复,不丢信,不并发冲突,不死锁。
· 记录系统运行情况和各服务器的访问日志。
· 提供多语言版本,目前版本支持英文,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
· 操作方便、通俗易懂。
· 拥有和没有自己域名都可以使用。
· 支持固定IP和动态IP接入Internet方式。
· 方便地安装和反安装 Install/Uninstall。
· 提供COM 接口组件, 可以编程操作用户账号,域名,管理员, 提供 asp, php 实例。

相关软件

暂时没有相关链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