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网络工具远程登录 →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

跳到下载链接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 7.023 免费版

  • 软件名称: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
  • 软件版本: 7.023 免费版
  • 所属分类: 远程登录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13969
  • 软件登录: 国产软件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12-11-03 20:57:50
  • 运行环境: 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Vista/Win7
  • 下载统计: 今日: 249  本周: 2119  总计: 2842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网络人)是一款完全免费的远程控制软件,通过输入对方的IP和控制密码就能实现远程监控。软件使用UDP协议穿透内网,不用做端口映射,用户就能在任何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都连接远端电脑,进行远程办公和远程管理。它是正规合法的软件,不会被杀毒软件当作病毒查杀,不会影响系统的稳定性。

【主要功能】
1.实现隐蔽监控:隐藏被控端网络人程序图标及相关提示,被控时不被发觉。
2.远程访问桌面:同步查看远程电脑的屏幕,能使用本地鼠标键盘如操作本机一样操作远程电脑。
3. 可对远程电脑屏幕进行拍照或录像。控制端只需点击功能键便可以切换双方身份。应用于远程电脑维护、远程技术支持、远程协助等。
4.远程文件管理:上传、下载文件,远程修改、运行文件,实现连接双方电脑的资源共享,用于远程办公等。
5.远程开启视频:开启远端电脑摄像头,进行语音视频聊天。支持视频录制,可远程旋转带有旋转功能的摄像头,用于家庭安全监控等。
6.远程命令控制:远程开机(需配合使用网络人电脑控制器硬件)、远程关机、远程重启、远程注销、锁定本地或远端电脑的鼠标键盘等。
7.文字聊天。
【使用方法】
连接双方电脑安装运行网络人软件。软件运行后,软件左上角将显示出本机IP和控制密码。记住远端电脑的IP和控制密码。在本机网络人软件填入远端的IP和控制密码,点“连接” ,即可控制对方。
非会员的网络人软件每次重新启动后,上面显示的控制密码都会变化,如果不知道软件上显示的控制密码,远端就不可能对本机实施控制。因此建议用户免费注册成为会员,获取一个会员号、密码及控制密码(密码和控制密码不会改变,除非自己修改它),使用会员号和控制密码代替IP和随机控制密码进行连接。
在自己的网络人软件上登陆会员号,那么在世界上任何一个能上网的地方,都可以通过网络人软件远程连接到你的电脑,实现各种远程操作,如远程办公、远程协助、远程维修电脑等。
配合网络人电脑控制器,远端电脑就能实现远程开机——网络人软件随系统启动——自动拨号——自动登录会员——远程关机的一系列操作,让你随时随地控制远端电脑。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