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系统工具系统增强 → VirtualBox

跳到下载链接 VirtualBox 4.3.26 Final 简体中文语言包

  • 软件名称: VirtualBox
  • 软件版本: 4.3.26 Final 简体中文语言包
  • 所属分类: 系统增强
  •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308121
  • 软件登录: 吕达嵘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15-05-16 22:19:12
  • 运行环境: 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Vista/Win7/Win2008
  • 下载统计: 今日: 244  本周: 1023  总计: 60423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Oracle VirtualBox 是由德国 InnoTek 软件公司出品的虚拟机软件,现在则由甲骨文公司进行开发,是甲骨文公司xVM虚拟化平台技术的一部份。它提供用户在32位或64位的Windows、Solaris 及Linux 操作系统上虚拟其它x86的操作系统。用户可以在VirtualBox上安装并且运行 Solaris、Windows、DOS、Linux、OS/2 Warp、OpenBSD及FreeBSD等系统作为客户端操作系统。
与同性质的VMware及Virtual PC 比较下,VirtualBox独到之处包括远程桌面协议(RDP)、iSCSI及USB的支持,VirtualBox在客户机操作系统上已可以支持USB 2.0的硬件设备。
VirtualBox 最初是以专有软件协议的方式提供。2007年1月,InnoTek 以GNU通用公共许可证(GPL)释出 VirtualBox而成为自由软件,并提供二进制版本及开放源代码版本的代码。

模拟的环境
能够安装多个客户端操作系统,每个客户端系统皆可独立打开、暂停与停止。主端操作系统与客户端操作系统皆能相互通信,多个操作系统同时运行的环境,也彼此能够同时使用网络。

硬件模拟
VirtualBox支持Intel VT-x与AMD AMD-V硬件虚拟化技术。
硬盘被模拟在一个称为虚拟磁盘镜像文件(Virtual Disk Images)的特殊容器,目前此格式不兼容于其它虚拟机平台运行,通常作为一个系统档存放在主机端操作系统(扩展名.vdi)。VirtualBox能够连结iSCSI,且能在虚拟硬盘上运作,此外VirtualBox可以读写VMware VMDK 档与VirtualPC VHD档。
ISO镜像文件可以被挂载成CD/DVD设备,例如下载的Linux 发行版DVD镜像文件可以直接使用在VirtualBox,而不需刻录在光盘上,亦可直接在虚拟机上挂载实体光盘驱动器。
默认上 VirtualBox 提供了一个支持 VESA 兼容的虚拟显卡,与一个供Windows、Linux、Solaris、OS/2 客户端系统额外的驱动程序,可以提供更好的性能与功能,如当虚拟机的视窗被缩放时,会动态的调整分辨率。
在声卡方面,VirtualBox虚拟一个Intel ICH AC97声卡与SoundBlaster 16 声霸卡。
在以太网适配器方面,VirtualBox虚拟了数张网卡:AMD PCnet PCI II、AMD PCnet-Fast III、Intel Pro/1000 MT Desktop、Intel Pro/1000 MT Server、Intel Pro/1000 T Server。

功能特色
支持64位客户端操作系统,即使主机使用32位CPU
支持SATA硬盘NCQ技术
虚拟硬盘截图
无缝视窗模式 (须安装客户端驱动)
能够在主机端与客户端共享剪贴板 (须安装客户端驱动)
在主机端与客户端间创建共享文件夹 (须安装客户端驱动)
自带远程桌面服务器
支持VMware VMDK磁盘档及Virtual PC VHD磁盘档格式
3D虚拟化技术支持OpenGL(2.1版后支持)、Direct3D(3.0版后支持)
最多虚拟32颗CPU(3.0版后支持)
支持VT-x与AMD-V硬件虚拟化技术
iSCSI支持
USB与USB2.0支持

汉化说明:

1、软件为免费版,请先安装原版,退出程序后再安装汉化语言包,安装包会自动检测安装路径,请不要更改。
2、原版程序中自带了中文语言包,但还是很久之前的,大量翻译没有更新,因此我从 4.0.10 版本开始就断断续续从头汉化,翻译量超大,搞了大半个月很累人啊。
3、使用过程中可能还会出现英文,那些是作者没有放入语言包的语句,一时也没有办法,只有等作者更新了。
4、此汉化无捆绑。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