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系统工具加密解密 → Passware Kit

跳到下载链接 Passware Kit Enterprise 10.3 Build 2585 繁體

  • 软件名称: Passware Kit
  • 软件版本: Enterprise 10.3 Build 2585 繁體
  • 所属分类: 加密解密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41894
  • 软件登录: 千岛掠影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11-08-26 21:03:58
  • 运行环境: 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Vista/Win7/Win2008
  • 下载统计: 今日: 255  本周: 1753  总计: 7772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軟體介紹】
  Passware Kit Enterprise 是一個功能極為強大的密碼恢復工具合集。自 9.0 版起,開發商便對它進行了重大改進,將所有的密碼恢復模組全部整合到一個主程式中。恢復檔案檔案密碼時,再也無需像以前那樣恢復哪種檔案類型的密碼需要手動啟用哪種類型的密碼恢復模組了,你只需啟動主程式,凡是它所支援的檔案格式,它都可以自動辨識並呼叫內部對應的密碼恢復模組。它支援Excel、Word、WinZip、Windows 2008/Vista/2003/XP/2000/NT、Internet Explorer、Firefox、Access、Outlook、Acrobat、QuickBooks、FileMaker、WordPerfect、VBA、Lotus Notes、 ACT! ……等多種檔案類型密碼和操作系統密碼的恢復。新版本對密碼恢復引擎進行了最佳化(多核 CPU 加速,GPU 加速),密碼恢復速度和老版本比起來得到了較大的提升,尤其是在 MS Office 2007 檔案和 RAR壓縮檔案的密碼恢復上體現得更為明顯。除此之外,軟體還整合了 Encryption Analyzer Pro 用於掃瞄電腦中受密碼保護的項目,並在掃瞄結果的清單中給出對應的破解專案,以加快對密碼的破解;新的 10.0 版在原有的基礎上(破解日誌、破解調節器、密碼恢復嚮導……等等),還在選單中增加了「工具」一項(包括選項和許可管理器),使軟體的介面更顯得人性化,在實際的套用中你可以選取是否啟用分佈式密碼恢復、啟用內置的 Passware Kit 代理和啟用 nVidia GPU 加速等,並可以隨時在許可管理器中對你的序號進行新增或變更以根據實際需要啟用更多的分佈式密碼恢復;在 Windows 密碼重設 CD 的映像建立上也有較大的改進,你可以選取直接刻錄或者僅儲存映像檔案以後再刻錄。總之,新版的改進非常多,功能也更加強大,你可以在使用中細細體會。如果你在使用軟體過程中需要更多的說明,請參閱其說明檔案(我已作了漢化)。

主要特點:

* 恢復 180 + 檔案類型密碼
* 解密硬盤
* 掃瞄計算機上受密碼保護的檔案(整合 Encryption Analyzer Professional)
* 在多功能於一體的使用者介面中整合 30+ 密碼恢復模組和 Encryption Analyzer
* 重設本機 Windows 管理員密碼
* 解密 TrueCrypt 卷
* 線上解密 Word/Excel 檔案
* 恢復使用 BitLocker 保護的硬盤加密密鑰
* 多 TACC 加速用於恢復 MS Office 2007 檔案、Zip 和 RAR 壓縮檔案、PGP 密碼
* 恢復 PGP 壓縮檔案、虛擬磁盤、密鑰檔案密碼
* 多核 cpu 現在被有效地用於加快密碼的恢復處理
* 8 個不同的破解類型(和他們的任意組合)可以在一個嚮導設定或拖放破解編輯器中使用
* 基本密碼恢復破解:字典破解、Xieve 破解、暴力破解、已知密碼/部份破解、先前密碼破解
* 密碼調節器支援(變更字母、反轉單詞等)
* 組合密碼破解,例如「strong123password」
* 密碼恢復破解的簡易安裝嚮導
* GPU 加速用於恢復 MS Office 2007 檔案密碼
* nVidia GPU (當可用時)可加快 3500% 的 MS Office 2007 檔案密碼恢復速度
* 儲存所有已恢復的密碼並可重複用於其他檔案


【漢化歷史】
2011年03月31日(完成 Passware Kit Enterprise v10.3 Build 2585 的漢化)
1、重新漢化了軟體的主程式 PasswareKitEnterprise.exe。
2、依據微軟本地化規範,對一些翻譯用語和標點符號進行了調整。
3、修正了上一漢化版中有個別對話方塊顯示英文的問題。

2010年08月08日(完成 Passware Kit Enterprise v10.0 Build 1772 的漢化)
1、重新漢化了軟體的主程式 PasswareKitEnterprise.exe。
2、修正了上一漢化版中個別對話方塊仍顯示英文的問題。
3、調整並修正上一漢化版中個別翻譯失妥之處。
4、漢化並重新編譯了軟體的說明檔案。

2010年05月08日(完成 Passware Kit Enterprise v9.7 Build 1572 的漢化)
1、重新漢化了軟體的主程式 PasswareKitEnterprise.exe。
2、對上一版中個別翻譯有誤的字串進行了調整。
3、漢化並重新編譯了軟體的說明檔案。

2009年10月28日(完成 Passware Kit Enterprise v9.3 Build 815 的漢化)
1、漢化了軟體的主程式 PasswareKitEnterprise.exe。
2、漢化並重新編譯了軟體的說明檔案。



【特別聲明】
本人所製作的漢化軟體純屬個人愛好,並無其它目的,你可以任意轉載本漢化軟體,但轉載時必須註明此軟體的出處,並保證此漢化軟體及漢化說明的完整性。未經本人准允,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將此漢化軟體連同其說明檔案用於商業用途,更不得對其進行拆包、重新打包、捆綁增益集和惡意軟體。為了防止此漢化軟體被人惡意利用,請大家在使用前仔細校對此軟體的MD5值,任何由使用此漢化軟體所引發的問題,本人概不負責。

此版3月底就漢化完畢,因當時考慮到有新版本(10.5)要出,故將其壓下,但等了好幾個月,也沒有拿到完整的安裝版,現只好將就著發佈吧。另說明一下,此版的說明檔案沿用的是10.0的,等拿到新的11.0完整版安裝版後,我再將其重新漢化。

因本人的水平有限,漢化中可能會存在某些漢化不徹底或翻譯不准確的情況,我在此先向大家表示無比的歉意,請大家多給予批評和指正,並向在漢化學習過程中曾給予我啟蒙和說明的漢化新世紀及呂達嶸老師表示忠心的感謝,謝謝他對我的批評和指正!

如果大家在使用過程中如果發現有什麼錯誤或其他問題,請通過EMAIL(userxfl@163.com)與我聯繫。


=================================================================
千島掠影

2011年8月26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