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网络工具网络安全 → SniffPass

跳到下载链接 SniffPass 1.11

  • 软件名称: SniffPass
  • 软件版本: 1.11
  • 所属分类: 网络安全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13250
  • 软件登录: lewen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10-07-17 21:36:35
  • 运行环境: 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Vista/Win7/Win2008
  • 下载统计: 今日: 175  本周: 1701  总计: 2649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SniffPass 是一个监听网络数据包的小工具。它可以捕获从您的网络适配器中通过的密码,并显示出来。目前SniffPass 可以捕获以下协议数据包中的密码:POP3, IMAP4, SMTP, FTP, and HTTP (基本认证密码)。你可以使用本工具可获得已忘记的Web/FTP/Email密码。

更新历史:
* 版本1.11:
o 新增的x64 SniffPass版本,支持Windows x64上的微软网络监视3.x驱动。
* 版本1.10:
o 增加对微软网络监视3.x驱动的支持。(对Windows Vista / 7用户非常有用,因为这些操作系统不再支持旧的网络监视器驱动程序)
o 加入'混杂模式'选项,可以同时支持WinPcap和微软的网络监视器3.x驱动。
* 版本1.07:
o 加入'清空'选项。
* 版本1.06:
o 在Vista下,自动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 版本1.05:
o 修正Bug:当用户切换到另一个应用程序,然后返回到SniffPass时主窗口会失去焦点的问题。
* 版本1.04:
o 增加将文件保存为以逗号分隔的文件。
* 版本1.03:
o 配置写到文件中,而不再写注册表。
* 版本1.02:
o 新增支持微软的网络监视器驱动程序(在Windows 2000/XP下)。
* 版本1.01:
o 新增选项:从tcpdump/libpcap文件中导入。允许您查看由Ethereal或其他捕获软件创建的文件中的密码。
o 当第一次运行SniffPass,首次发现的网络适配器和IP地址会被自动选中。 (在以前的版本中,用户必须选择一个适配器才可以开始捕捉)
* 版本1.00 - 首次发布。

系统要求
SniffPass可以捕获任何版本Windows操作系统(Windows 98/ME/NT/2000/XP/2003/Vista/7/2008)的密码,只要安装了WinPcap的捕获驱动程序,并可以与您的网络适配器正常运行。
如果在您的系统上安装了微软的网络监视捕获驱动,你也可以正常使用SniffPass。你可以从这里下载并安装Microsoft网络监视器的最新版本(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983b941d-06cb-4658-b7f6-3088333d062f&displaylang=en)。
在Windows 2000/XP(或更高版本)中,SniffPass还允许您在没有安装任何驱动的情况下,通过使用'原始套接字'的方法捕获TCP/IP数据包。然而,这个捕捉方法有以下限制:

在Windows XP/SP1中不能捕获所有的密码 - 由于微软XP SP1更新的错误,...
此错误在SP2中已经更新,但在Vista中,微软重现了XP/SP1的错误。
在Windows Vista with SP1上,只能捕获到UDP数据包。TCP包无法正常捕获。
在Windows 7上,似乎'原始套接字'方法再次正常工作,至少在目前是这样的...

--------------------------
此为直接汉版,不依赖语言文件。可单文件独立运行。

汉化说明:
1.汉化完全版,安装即可使用,无需原版。
2.如果发现汉化问题请与我联系,谢谢!
3.原软件版权属于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到您的利益,请与我取得联系。
4.本人汉化的软件纯属学习研究目的,免费发布,任何人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5.汉化反馈地址:http://www.lewensky.cn/read.php/725.htm

相关软件

暂时没有相关链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