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网络工具主页浏览 → Opera

跳到下载链接 Opera 48.0 Build 2685.50 Final 官方简体

  • 软件名称: Opera
  • 软件版本: 48.0 Build 2685.50 Final 官方简体
  • 所属分类: 主页浏览
  •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76268
  • 软件登录: 官方中文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17-10-23 09:56:52
  • 运行环境: 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Vista/Win7
  • 下载统计: 今日: 199  本周: 1160  总计: 13631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Opera浏览器起初是一款挪威Opera Software ASA公司制作的支持多页面标签式浏览的网络浏览器,由于新版本的Opera增加了大量网络功能,官方将Opera定义为一个网络套件。

Opera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如Windows、Linux、Mac、FreeBSD、Solaris、BeOS、OS/2、QNX等,此外,Opera还有手机用的版本,在2006年更与Nintendo签下合约,提供NDS及Wii游乐器Opera浏览器软件;也支持多语言,包括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

Opera还提供很多方便的特性,包括Wand密码管理、会话管理、鼠标手势、键盘快捷键、内置搜索引擎、智能弹出式广告拦截、网址的过滤、浏览器识别伪装和超过400种,可以方便下载更换的皮肤,界面也可以在定制模式下通过拖放随意更改。下载一个大约10M的扩展以后,它甚至可以让你用语音控制以及阅读网页(英文)。而以上的这些,包括右键菜单都是可以由用户自定义的。

Opera支持包括SSL 2/3以及TLS在内的各种安全协议,支持256位加密,可以抵御恶意代码攻击、钓鱼攻击等网络攻击。而其网页渲染速度也是当今速度最快的。它支持W3C标准 ,此外它还可以作者模式和用户模式让有经验的使用者控制浏览网页的结构和字体等。

Opera浏览器软件特性:

高速度
Opera充分利用缓存机制,快速载入页面。Opera在各项测评中得到相当好的成绩。它使用独家排版引擎Presto。
2007年9月4日,Opera推出了采用Kestrel排版引擎的9.5测试版。

多功能且小巧
Opera功能众多,除了浏览网页,还包括POP邮件,IRC聊天,RSS浏览,语音控制浏览,阅读文本(不能读中文),还能添加各种控件,比如计算器、汇率转换器、天气预报、小游戏之类的。最新版中还有BT下载功能。不带语音数据和Java的安装程序大小一般不超过4M。

高灵活性
Opera具有相当多的人性化功能,方便用户使用。它支持多页面浏览,支持换肤、鼠标手势、页面缩放以及自定义页面格式。鼠标手势是Opera首创的功能,还有快进、自动页面登陆、自动填写信息、会话管理、笔记、快速设置等功能。它还内置了各种搜索引擎,以及合理的快捷键设置。

高定制度
对界面的定制 ,Opera 做得极其方便, 而且用户不用担心, 把界面搞乱. 用户可以定制丰富的按钮, 以及工具菜单和搜索列表. 还有 Opera 首创的鼠标手势以及键盘快捷键。这些备份起来也十分方便,用户只须要备份相应的.ini 文件, 当重新安装时只需要选择相应的菜单和工具栏以及鼠标手势快捷键即可, 用户还可以用其他人编写的菜单, 工具栏等. Opera 还内置了一些样式表, 用户可以改变网页的字体结构等.

高安全性
Opera更新十分频繁,每次发现浏览器缺陷后都会尽快升级。最新的Opera 9完美支持包括SSL 2/3以及TLS在内的各种安全协议,支持256位加密,可以抵御恶意代码攻击、钓鱼攻击等网络攻击,提供对Cookie的细节控制,可以一键清除计算机上保存的所有个人浏览信息,还可以自动进行安全性升级。从secunia.com中我们可以了解到Opera的安全性一直以来均高于Internet Explorer、FireFox等浏览器.

多语言
Opera采用界面加载语言包的形式,理论上可以有任意语言版本的Opera。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