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图形图像图像制作 → AAA LOGO 2010

跳到下载链接 AAA LOGO 2010 3.10 增强版修正

  • 软件名称: AAA LOGO 2010
  • 软件版本: 3.10 增强版修正
  • 所属分类: 图像制作
  • 授权方式: 特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87785
  • 软件登录: ATA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10-10-25 18:57:04
  • 运行环境: 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Vista/Win7
  • 下载统计: 今日: 186  本周: 2408  总计: 21928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可视化 LOGO 制作软件]

引用 -> 寒秋: “中文界面看了就是舒服!”

第 1 步 下载并解压 AAA Logo 标识设计软件;(绿色文件,解压任意文件夹即可使用)
第 2 步 从标识模板库中选择模板样式或新建空白项目;
第 3 步 添加新标识对象,从 8500 个图标/标识库中自定选择/替换模板中的对象,自定义颜色和效果;
第 4 步 导出您自定义的新标识到网页或打印.更多......

完整版有 500 个完全可自定义的标识模板和超过 8500 个图标/标识对象来创建独特的标识

√ 支持添加字体(支持输入中文)
√ 收录 8500 个单一的图标/标识对象
√ 附赠 500 个可任意定制的标识模板
√ 保存你的图形到网页(支持 gif,jpg,png 文件)
√ 保存你制作的 LOGO 标识图像或模板(高分辨率)
(支持 png,jpg,tiff,bmp 文件) 可调节 300 至 600 dpi(打印精度,解析度)
√ 使用 AAA logo 可以直接打印(高分辨率)标识图像

<<修正了什么东西?>>
★★★将原来不能汉化的英文按键改成中文 by 寒秋
★★★将原来网友常问的一些问题写在此处 by ATA
集成六款方正字体,一些小的汉化修正...

汉化日期: 2010 年 03 月 10 日
修正日期: 2010 年 10 月 24 日

很多网友加偶 QQ 询问:为何是英文的?有没有中文版?...
这个软件是做什么的?怎么修改后缀名?怎么注册软件?...
.........................................那个累啊!

<<如何注册软件?>>
双击导入“ @注册AAA LOGO.Reg” 到注册表即完成注册!

<<我下载的软件有病毒木马?>>
本人的汉化作品仅发表在:
-=汉化新世纪=- http://www.hanzify.org
-=绿色旗舰站=- http://hi.baidu.com/ata118
(其它网站全部是转载,我怎么知道别人加了什么好料给你?)
(详见本说明书最底端...)

<<为何界面有英文?>>
那些是附赠的标识模板名称.(你自己修改内容再另存就行了)
(某些地方是软件本身就不支持中文,你可以写信给软件开发者,请他出中文版本.)

<<如何使用本软件?>>
随便选择一个模板来修改成你喜欢或需要的样子就行了.(百度搜索 AAA logo 使用教程)

<<增强了哪些内容?>>
方正姚体简体 方正细珊瑚简体 方正小篆体
方正姚体繁体 方正北魏楷书繁 方正彩云繁

<<如何添加中文字体?>>
(复制后缀名为 ttf 格式的中文字体到 X:\AAA LOGO 2010 V3.10 绿色旗舰汉化版\fonts 文件夹中即可.)
(复制 C:\WINDOWS\Fonts 文件夹下的仿宋体,黑体,楷体,宋体 & 新宋体,
用 Ctrl+C 复制;用 Ctrl+V 粘贴;修改后缀名 ttc 为 ttf 格式即可.)

<<如何修改后缀名?>>
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去掉勾)->确定 然后修改后缀名.

→★使用问题: 暂时没有发现问题.
→★汉化问题: 如果你发现翻译错误请告诉我,谢谢!
→★方便/小硬盘/U盘/的用户/固定/移动/使用!
→★绿色文件,解压任意文件夹即可使用。

★汉化声明★
如果需要注册功能,请用户自己向软件开发者购买注册码;
不要问汉化者,汉化者没有这个权利和义务.

相关软件

暂时没有相关链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