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系统工具闹铃时钟 → Active Desktop Calendar

跳到下载链接 Active Desktop Calendar 7.77

  • 软件名称: Active Desktop Calendar
  • 软件版本: 7.77
  • 所属分类: 闹铃时钟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53521
  • 软件登录: wxdjs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09-06-01 18:59:16
  • 运行环境: 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Vista
  • 下载统计: 今日: 233  本周: 2739  总计: 10741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官方主页:http://www.xemico.com/adc
汉化作者:wxdjs
QQ:1976318
本人汉化作品上传至网盘:http://www.brsbox.com/wxdjs
=======================================
Active Desktop Calendar 7.77 更新了什么:
* 复制任务到约会中

该选项在任务菜单中可用并在在任务视图中你可以右击一个任务出现。它允许你快速的从一个已存在的任务制作一个新约会。

Active Desktop Calendar 7.76 更新了什么:
* 计算指定两个日期之间间隔的天数

新选项:"计算间隔天数" 允许你查找两个给定的日期之间间隔的天数。你可以选择计算包括结束日期或排除结束日期的间隔天数。计算结果包括指定时间段内的周数信息,工作日信息,周末天数信息。

Active Desktop Calendar 7.75 更新了什么:
* 显示当前日期和选定日期的周数

当你在程序中打开约会视图你可要注意标题栏和状态栏哦。在标题栏上你会发现当前日期的周数信息 (像 第14周(共52周)),在状态栏上显示选定日期的周数 (像 W: 18/52)。


Active Desktop Calendar 7.74 更新了什么:
* 可以共享 Outlook 数据层;可以禁用共享

在层对话框中的重定位 (用于共享) 选项现在可以扩展至允许共享 Outlook 层了。你也可以通过一个新的选项:
"禁用共享" 来禁用你共享的任何层。

Active Desktop Calendar 7.73 更新了什么:

* 在联系人卡片视图中显示头像

该选项 "在卡片视图中显示头像" 可在 "设置-联系人对话框" 中设置。如果启用,程序将在卡片视图中添加联系人的头像显示。

Active Desktop Calendar 7.72 更新了什么:

* 在文字日历上有约会的日期加上下划线

默认在有约会的文字日历上的日期显示成粗体。现在你可以添加附加的标记,在这些日期上加上下划线。
该选项可以在 "设置-日历标记" 对话框中设置。

Active Desktop Calendar 7.7 更新了什么:

* 在指定的时间自动弹出日历(主界面)

通常这个选项在你的计算机一直运行着时会有用,
可以在每天早上日历视图自动显示在你的计算机屏幕上。
该选项可以在 "设置-常规" 对话框中设置。

Active Desktop Calendar 7.69 更新了什么:

* 程序可以自动退出

如果您使用的是 Outlook 层,那么你应该知道该程序锁定 Outlook 的 PST 文件,因此当你要备份你的 PST 文件时必须退出该程序。现在,该程序可让您设定时间自动退出,为自动备份提供方便。例如,你可以设定程序在晚上2点自动退出,然后设置你的备份软件在2点 05分开始备份工作,这样你是非常安全的。
该选项可以在 "设置-常规" 对话框中设置。

Active Desktop Calendar 7.68 更新了什么:
* 包括 Outlook 约会的地点信息

如果你在程序中使用 Outlook 层,那么你现在可以在你的桌面上一起显示 Outlook 约会的主题和地点信息了。
该选项可在“设置 - 约会/任务选项对话框”中选择。


Active Desktop Calendar是一个可完全定制的日期定制软件,提供日期记录,任务,闹钟以及联系方法等功能,并可与桌面背景进行无缝融合以及提供足够互动性。使用者可将层中的数据进行有效组织,并在本地网络內进行共享。

该软件可与Outlook进行整合,从而可在桌面上显示Outlook当中的约会/任务。软件也可与Google的日历以及网络上以ICS格式的文件进行互联,同时可使用各国包含不同假期的预先定制日历。使用者可选择日历的图标,字体,颜色,字形,并可选择1,2或者3个月的日期显示在桌面上。

通过互动桌面,使用者可以通过点击方式制定日期,约会以及任务。打印日历也是非常容易,不仅可以打印一个月日历,也可以打印一定日期间隔內的约会清单。内建的地址本可令使用者保存所有重要的联络信息,也可以直接从其他程序导入联络信息。支持CSV和iCal格式数据的输入以及输出。软件每日自动进行数据备份。同时提供世界闹钟的屏幕保护程序。


* 数据与桌面墙纸可融合
* 日历,约会,任务,闹钟以及联系信息
* 约会/闹钟中众多可再次重复用选项
* 互动桌面
* 完全可定制性(图表,字体,颜色)
* 数据输入/输出/打印(CSV, iCal 格式)
* 包含预先设定和假期的日历
* 支持双/多显示器
* 包含在层中的群组日历
* 在本地网络的共享数据层
* 与Outlook直接互联
* 支持Google 日历
* 自动数据备份
* 提供众多图标供记录所用


汉化:wxdjs(qq:1976318)
=======================================
汉化说明:
1. 这是本人业余汉化的一个软件,没有添加捆绑任何程序!!
2. 欢迎转载、传播!但请标明出处及汉化者名称!!
3. 未经本人同意,请您勿将汉化程序重新打包,更不得随意
修改汉化中的汉化者名称及翻译的文字,在转载或传播过
程中也请保持汉化文件和压缩包中的readme.txt的完整性
并标明出处,本人保留本汉化软件的所有汉化资源的版权。
4. 本汉化软件的源程序的版权归原作者或公司所有。
5. 本人对使用本汉化软件造成的任何情况的损失不负责。
6. 本汉化软件仅供学习研究之用。严禁用于商业用途。本人
不对使用本汉化软件造成所有损失负责。
=======================================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