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系统工具卸载清理 → CCleaner

跳到下载链接 CCleaner 2.36.1233

  • 软件名称: CCleaner
  • 软件版本: 2.36.1233
  • 所属分类: 卸载清理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57110
  • 软件登录: nnf1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10-09-29 19:30:29
  • 运行环境: WinNT/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Vista/Win7/MAC
  • 下载统计: 今日: 119  本周: 1127  总计: 11893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CCleaner 是一款很不错的、免费的系统优化和隐私保护工具。Cleaner 主要用来清除 Windows 系统不再使用的垃圾文件,以腾出更多硬盘空间。它的另一大功能是清除使用者的上网记录。CCleaner 的体积小巧,运行速度极快,可以对临时文件夹、历史记录、回收站等进行垃圾清理,并可对注册表进行垃圾项扫描、清理。附带软件卸载功能,同时支持 IE、Firefox。完全免费使用,不含任何间谍软件和垃圾程序。
=====================================================

汉化比官方更完整;去除主界面下方两个链接提示,界面更清爽;原生单文件便于携带,运行快速,无捆绑无广告完全纯净绿色。
============================

CCleaner v2.36.1233 更新日志(必应翻译):
-添加了清理 FTP 帐户。
-增加了支持 Paint Shop Pro X3,VLC Media Player, MediaMonkey, Winamp, Malwarebytes Anti Malware, Avast! Antivirus 和 WinPatrol。
-改进了对 Quicktime 播放机,Ad-Aware 和 AntiVir 桌面的支持。
-添加支持基于火狐浏览器 Pale Moon。
-改进支持扩大到 32 位和 64 位的文件夹的环境变量 %programfiles%和 %CommonProgramFiles %。
-添加新的环境变量: %ProgramFiles32%、 ProgramFiles64%、 %CommonProgramFiles32%、 %CommonProgramFiles64%。
-清理正在进行时,不能再随意拆分器栏。
-改进了使用键盘时导航。
-修正了在启动 Windows 2000 上的工具中的BUG。
-轻微调整和修复程序。
============================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