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系统工具加密解密 → Passware Kit

跳到下载链接 Passware Kit Enterprise 10.3 Build 2585

  • 软件名称: Passware Kit
  • 软件版本: Enterprise 10.3 Build 2585
  • 所属分类: 加密解密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161021
  • 软件登录: 千岛掠影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11-08-26 21:06:36
  • 运行环境: 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Vista/Win7/Win2008
  • 下载统计: 今日: 222  本周: 1693  总计: 43100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Passware Kit Enterprise 10.3 Build 2585 汉化版

【软件介绍】
  Passware Kit Enterprise 是一个功能极为强大的密码恢复工具合集。自 9.0 版起,开发商便对它进行了重大改进,将所有的密码恢复模块全部集成到一个主程序中。恢复文件文件密码时,再也无需像以前那样恢复哪种文件类型的密码需要手动启用哪种类型的密码恢复模块了,你只需启动主程序,凡是它所支持的文件格式,它都可以自动识别并调用内部相应的密码恢复模块。它支持 Excel、Word、WinZip、Windows 2008/Vista/2003/XP/2000/NT、Internet Explorer、Firefox、Access、Outlook、Acrobat、QuickBooks、FileMaker、WordPerfect、VBA、Lotus Notes、 ACT! ……等多种文件类型密码和操作系统密码的恢复。新版本对密码恢复引擎进行了优化(多核 CPU 加速,GPU 加速),密码恢复速度和老版本比起来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尤其是在 MS Office 2007 文件和 RAR压缩文件的密码恢复上体现得更为明显。除此之外,软件还整合了 Encryption Analyzer Pro 用于扫描电脑中受密码保护的项目,并在扫描结果的列表中给出相应的破解方案,以加快对密码的破解;新的 10.0 版在原有的基础上(破解日志、破解调节器、密码恢复向导……等等),还在菜单中增加了“工具”一项(包括选项和许可管理器),使软件的界面更显得人性化,在实际的应用中你可以选择是否启用分布式密码恢复、启用内置的 Passware Kit 代理和启用 nVidia GPU 加速等,并可以随时在许可管理器中对你的序列号进行添加或更改以根据实际需要启用更多的分布式密码恢复;在 Windows 密码重置 CD 的映像创建上也有较大的改进,你可以选择直接刻录或者仅保存映像文件以后再刻录。总之,新版的改进非常多,功能也更加强大,你可以在使用中细细体会。如果你在使用软件过程中需要更多的帮助,请参阅其帮助文件(我已作了汉化)。

主要特点:

* 恢复 180 + 文件类型密码
* 解密硬盘
* 扫描计算机上受密码保护的文件(整合 Encryption Analyzer Professional)
* 在多功能于一体的用户界面中集成 30+ 密码恢复模块和 Encryption Analyzer
* 重置本地 Windows 管理员密码
* 解密 TrueCrypt 卷
* 在线解密 Word/Excel 文件
* 恢复使用 BitLocker 保护的硬盘加密密钥
* 多 TACC 加速用于恢复 MS Office 2007 文件、Zip 和 RAR 压缩文件、PGP 密码
* 恢复 PGP 压缩文件、虚拟磁盘、密钥文件密码
* 多核 cpu 现在被有效地用于加快密码的恢复处理
* 8 个不同的破解类型(和他们的任意组合)可以在一个向导设置或拖放破解编辑器中使用
* 基本密码恢复破解:字典破解、Xieve 破解、暴力破解、已知密码/部分破解、先前密码破解
* 密码调节器支持(更改字母、反转单词等)
* 组合密码破解,例如“strong123password”
* 密码恢复破解的简易安装向导
* GPU 加速用于恢复 MS Office 2007 文件密码
* nVidia GPU (当可用时)可加快 3500% 的 MS Office 2007 文件密码恢复速度
* 保存所有已恢复的密码并可重复用于其他文件


【汉化历史】
2011年03月31日(完成 Passware Kit Enterprise v10.3 Build 2585 的汉化)
1、重新汉化了软件的主程序 PasswareKitEnterprise.exe。
2、依据微软本地化规范,对一些翻译用语和标点符号进行了调整。
3、修正了上一汉化版中有个别对话框显示英文的问题。

2010年08月08日(完成 Passware Kit Enterprise v10.0 Build 1772 的汉化)
1、重新汉化了软件的主程序 PasswareKitEnterprise.exe。
2、修正了上一汉化版中个别对话框仍显示英文的问题。
3、调整并修正上一汉化版中个别翻译失妥之处。
4、汉化并重新编译了软件的帮助文件。

2010年05月08日(完成 Passware Kit Enterprise v9.7 Build 1572 的汉化)
1、重新汉化了软件的主程序 PasswareKitEnterprise.exe。
2、对上一版中个别翻译有误的字串进行了调整。
3、汉化并重新编译了软件的帮助文件。

2009年10月28日(完成 Passware Kit Enterprise v9.3 Build 815 的汉化)
1、汉化了软体的主程序 PasswareKitEnterprise.exe。
2、汉化并重新编译了软件的帮助文件。


【特别声明】
本人所制作的汉化软件纯属个人爱好,并无其它目的,你可以任意转载本汉化软件,但转载时必须注明此软件的出处,并保证此汉化软件及汉化说明的完整性。未经本人准允,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此汉化软件连同其帮助文件用于商业用途,更不得对其进行拆包、重新打包、捆绑插件和恶意软件。为了防止此汉化软件被人恶意利用,请大家在使用前仔细校对此软件的MD5值,任何由使用此汉化软件所引发的问题,本人概不负责。

此版3月底就汉化完毕,因当时考虑到有新版本(10.5)要出,故将其压下,但等了好几个月,也没有拿到完整的安装版,现只好将就着发布吧。另说明一下,此版的帮助文件沿用的是10.0的,等拿到新的11.0完整版安装版后,我再将其重新汉化。

因本人的水平有限,汉化中可能会存在某些汉化不彻底或翻译不准确的情况,我在此先向大家表示无比的歉意,请大家多给予批评和指正,并向在汉化学习过程中曾给予我启蒙和帮助的汉化新世纪及吕达嵘老师表示忠心的感谢,谢谢他对我的批评和指正!

如果大家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发现有什么错误或其他问题,请通过EMAIL(userxfl@163.com)与我联系。


=================================================================
千岛掠影

2011年8月26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