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系统工具系统增强 → SRS Audio Sandbox

跳到下载链接 SRS Audio Sandbox 1.10.2.0 零售版

  • 软件名称: SRS Audio Sandbox
  • 软件版本: 1.10.2.0 零售版
  • 所属分类: 系统增强
  • 授权方式: 特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940794
  • 软件登录: 沈忠良
  • 软件审批: 沈忠良
  • 更新时间: 2010-01-19 00:13:10
  • 运行环境: 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XP
  • 下载统计: 今日: 132  本周: 总计: 299683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安装说明】

    无需安装英文原版,无需安装后繁杂的注册,直接安装 SRS Audio Sandbox 1.10.2.0  汉化版即可正常使用。

【软件简介】

    通常情况下,要达取得环绕立体声效果,除了音源必需是环绕立体声音源外,播放系统也必需要用四个声道才能实现。而早在九十年代,在音响中就已经在芯片级别上实现了虚拟环绕立体声,著名的有二种, SRS 虚拟环绕立体声和杜比公司的杜比虚拟环绕立体声。而最先研制出来的就是 SRS 技术。 SRS Audio Sandbox 由 U.S.A SRS Labs 公司根据人类听觉系统动力学 (Dynamics of Human Hearing System) 和心理声学 (Psychoacoustics) 研制出来的受专利保护的高级音响处理技术。SRS 虚拟环绕声技术通过模拟环绕声的声音传输函数,在双声道普通立体声系统上提供了令人叹为观止的环绕音效、重低音音效,完美营造出不同环境的声场,效果非常明显。它还特别针对音乐,音频和游戏用户定制了相应的音效预置,非常方便一般用户的使用, 对于高级用户还可以调出高级选项进行微调,以达到满意的效果。     
    实际上目前有很多 3D 效果增强软件,但是这些软件多是以播放器插件的形式进行播放的,而 SRS Audio Sandbox 则与之完全不同,它利用操作系统的底层技术,以驱动程序的形式装入系统。实现了不论采用何种声卡,何种媒体播放程序,该软件都能为你在电脑上实现 3D 音效。

    支持的音效:

    SRS WOW HD -—— 增强压缩和未压缩音频性能,在水平和垂直扩展声场宽度,并增强低音响应。
    SRS TruSurround XT —— 为多声道环绕立体声音源在双声道立体声输出环境中提供逼真的环绕立体声体验。
    SRS Circle Surround II —— 混合立体声或单声道音源输出为具有环绕立体声效果的 5.1 或 6.1 声道。
    SRS Headphone 360 -—— 为头戴式耳机输出系统提供真实的 5.1 环绕立体声效果。

    高级音频特性

    SRS 3D —— 为单声道或是立体声环境提供3D环境音效。
    SRS 3D 中央控制器  —— 一个虚拟化的动态聆听空间以测试直达声与环绕声的混合效果。
    SRS 低音 —— 调整低音效果
    SRS FOCUS —— 优化压缩音源的扬声器输出
    SRS 清晰度 —— 传递更具现场感更生动的声音效果。
    SRS 对话清晰度 —— 使电影或是视频中的语音表现更加清晰、生动。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