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系统工具系统增强 → Fastcopy

跳到下载链接 Fastcopy 2.04

  • 软件名称: Fastcopy
  • 软件版本: 2.04
  • 所属分类: 系统增强
  •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176742
  • 软件登录: 蓝色玫瑰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10-11-07 20:07:17
  • 运行环境: 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Vista/Win7/Win2008
  • 下载统计: 今日: 131  本周: 1954  总计: 53192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FastCopy 是 Windows 平台上最快的文件复制、删除软件。

【汉化说明】
为界面美观,汉化时部分控件做了一些调整,但最终版权归软件原作者所有。

【更新说明】
V2.04
1.在管理员模式下启用“拖拽”功能。
2.重新设计“设置”对话框界面。

V2.03
1.修正“Elevate”菜单项在英文UI下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

V2.02
1.如果Fastcopy安装于Vista或者Win7系统的Progmram Files文件夹(无论UAC是否开启)时,配置文件和日志文件将存放于(\Users\(USER)\AppData\roaming\FastCopy)目录。
2.修复一些BUG。

V2.01
1.修复相同硬盘模式下无法完成“移动”的罕见错误。

V2.00
1.新增“简易比较功能”(Ctrl + “列表”按钮)。
2.如果UAC(Windows 用户帐户控制)开启且程序安装在Progmram Files文件夹时,fastcopy.ini 和日志文件将储存于\Users\(USER)\roming\FastCopy目录下。
3.允许手动设置物理磁盘驱动器分组。
4.允许在64位系统中加载32位扩展外壳。
5.修正删除文件时的一处异常。

V1.99 r4
1.当大小写字母不同时,目标文件名自适为源文件名(“全部覆盖”模式除外)。
2.修正无法显示详细信息的错误。

V1.99 r3
1.修正HDD模式下自动判断的问题。
2.改进完成时间的估算问题。

V1.99 r2
1.新增“日志文件”选项(/filelog)。
2.移动模式中启动过滤器。
3.程序启动速度提升。

V1.98
1.添加“扩展过滤器”(文件大小/时间戳)。(“设置”-->“显示扩展过滤器”)
2.修正软件主界面美观时某个控件显示不正常问题,感谢网友提供相关信息。

V1.97
1.修正有时后处理操作无法播放提示音的问题。

V1.96
1.如果/linkdest选项被启用,则更改“覆盖写入目标”模式为“删除并重新创建目标”模式。
2.新增“重新创建”选项:不管是否启用/linkdest选项,都更改“覆盖写入目标”模式为“删除并重新创建目标”模式。

V1.95
1.新增复制hardlink选项(/linkdest)。
2.更改后处理提示对话框为前置显示。
3.修正终止操作时错误释放内存的问题。
4.修正有时ACL/Stream复制失败的问题。

V1.94
1.修正帮助文件无法打开的错误。

V1.93
1.新增“后处理”菜单(关机等)。
2.新增“打开日志”菜单。
3.新增添加源文件选项(由文本文件指定源文件路径)。
4.修正“任务管理”中保存“删除”模式为“移动”模式的错误。
5.修正安装选项(创建快捷方式)无法工作在非英文操作系统下的错误。

V1.92
1.添加“系统托盘中运行”选项。
2.修正当发生错误时,存留未完成文件的问题。

V1.91
1.修正“覆盖删除”失败问题。
2.修正极少数情况无法完成“校验移动”问题。
3.修正在文件夹选择框中无法显示网络驱动器的问题。

V1.90
1.加快校验速度;
2.校验默认模式由SHA-1改为MD5。(如果你想使用SHA-1,可以修改fastcopy.ini文件在[main]条目下添加 Using_MD5=0);
3.新增“记录窗口大小”和“记录窗口位置”菜单;
4.新增“源目录和目标目录对换”菜单。

V1.84
1.修正通配符过滤器一些问题。

V1.83
1.新增“读取时使用系统缓存”选项。

V1.81
1.修正以校验模式进行的移动操作存在的问题。(如果校验发生错误,有时进程无法完成。)

V1.80
1.停止发生错误时,不显示确认框。(命令行:/no_confirm_stop)

V1.72 b2
1.添加“移动(大小与时间不同的文件)”选项;
2.添加“连续移动”选项;
3.自动减小最大输入/输出大小(仅作用于无错误系统资源下)。

V1.72 b1
1.添加 SHA1“校验”选项;
2.外壳扩展中添加“粘贴”菜单项。

V1.71
1.原版修复了2000/98/Me下外壳扩展无效的问题;
2.修正外壳扩展汉化美观问题,感谢fan_chenwen网友提供相关信息。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