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媒体工具媒体转换 → Canopus ProCoder

跳到下载链接 Canopus ProCoder 3.00.50 FIX

  • 软件名称: Canopus ProCoder
  • 软件版本: 3.00.50 FIX
  • 所属分类: 媒体转换
  • 授权方式: 特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95803
  • 软件登录: 沈忠良
  • 软件审批: 沈忠良
  • 更新时间: 2008-01-12 23:06:31
  • 运行环境: WinNT/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
  • 下载统计: 今日: 165  本周: 1619  总计: 24594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软件简介】

    Grass Valley ProCoder 3 的前身就是广受赞誉的 Canopus ProCoder 2 ,其结合速度和灵活性于一体,是一款适合专业人士使用的先进的视频转换工具。作为广受赞誉的编码转换软件的领先者,ProCoder 3 具有广泛的输入输出选项、先进的滤镜、批处理功能和简单易用的界面。不管您是为制作DVD进行MPEG编码,或为流媒体应用进行WindowsMedia编码,或是为了 NTSC 和 PAL 之间相互转换,ProCoder3 都能快速而方便地进行视频转换。可以将单个源文件同时转换成多个目标文件,用批处理模式连续进行多个文件的转换工作,或者用 ProCoder3 的拖放预设按钮进行一键式转换。

新特性:

    一、支持更多移动视频格式 — 新增H.264的编码和解码,ProCoder 3 可以为时下流行的 Apple iPod® 和Sony PSP™ 等移动视频设备转换和输出这些格式的文件。

    二、增加了对EDIUS产品工作流程的更多支持 — ProCoder3 已经包含了Canopus HQ 编解码器,ProCoder 可以独立进行 Canopus HQ 文件的编码和解码,而无需预先安装 EDIUS 软件。

    三、支持AVCHD便携摄像机的格式 — 新增的 AVCHD 解码功能可以将新一代的AVCHD便携摄像机里的视频素材转换后用于编辑、输出流媒体或刻录 DVD。

    四、加快多核 CPU 系统的编码速度 — MPEG-2(传输流)的 Grid编码支持,为新的多核或多 CPU 系统提供更快的编码速度。当你编码时选择“预览 DVD 目标”或“HDV 目标”时,将自动启动该特性进行编码。

    五、支持杜比®数字音频 — 在进行 DVD 制作和复制过程中, ProCoder 3 支持杜比数字音频的编码,在减小文件大小的同时提高了音频的质量。ProCoder 3 还可以用内置的通道混合器来增加、改变和删除目标格式中的单独的音频通道。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