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图形图像动画制作 → FlashDemo

跳到下载链接 FlashDemo Pro 4.0.0.32 二次修正

  • 软件名称: FlashDemo
  • 软件版本: Pro 4.0.0.32 二次修正
  • 所属分类: 动画制作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24340
  • 软件登录: 千岛掠影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08-03-09 22:11:06
  • 运行环境: 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XP/Win2003/Vista
  • 下载统计: 今日: 237  本周: 1604  总计: 6175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FlashDemo Pro 是一个非常强大的 Flash 演示制作工具,它可以让你在没有任何编程知识的情况下创建专业的演示和指南。它的操作非常简单,没有复杂的界面,你只需在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将你的示范或演示文稿准备就绪。新版本重建了内置的 CD 烧录器,除能完美支持 Windows Vista 外,还加入了对 DVD R/RW 的烧录、写入速度、快速抹除、弹出并关闭刻录机托盘等一些新功能的支持,详细情况请参阅其帮助文件(我已作了汉化)。
  
【特别声明】
  此软件的所有权归原作者所有,软件开发是一件比较辛苦的事情,它凝聚作者许多的心血和汗水。如果你觉得此软件比较好的话,请支持原作者,向原作者购买,以便原作者开发功能更强大的软件作品。本人只是为了使用使用的方便对其进行汉化,并无其它目的,任何有关软件注册方面的信息,本人概不提供。
本人所制作的汉化软件纯属个人业余爱好,你可以任意转载本汉化软件,但必须保证此汉化软件及汉化说明的完整性,未经本人准允,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此汉化软件连同其帮助文件用于商业用途,更不得对其进行拆包、重新打包、捆绑插件和恶意软件。为了防止此汉化软件被人恶意利用,请大家在使用前仔细校对此软件的大小(4.40MB),任何由使用此汉化软件所引发的问题,本人概不负责。
  
软件汉化是一件比较辛苦的工作,为了能够完成对此软件的汉化,我不知费了多少的时日,在经历了无数的测试与修正之后,方才完成此软件的汉化工作。因本人的水平有限,其中可能会存在某些汉化不彻底或翻译不准确的情况,我在此先向大家表示无比的歉意,请大家多给予批评和指正,并向在汉化学习过程中曾给予我启蒙和帮助的汉化新世纪及吕达嵘老师表示忠心的感谢,谢谢他对我的批评和指正!
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发现错误或其他问题以及有什么好的建议,请通过EMAIL与我联系。

【汉化历史】
FlashDemo Pro 4.0.0.32 汉化修正版 (2008.02.25)
1、对软件的资源进行了重新汉化。
2、修正了软件汉化中几处漏字和欠妥之处。
3、修正了软件在使用的过程中有些功能无法使用的问题。
FlashDemo Pro 4.0.0.32 汉化修正版 (2007.08.10)
1、汉化了软件主程序(FlashDemoPro.exe 和 CDBurner)
2、汉化了软件中的演示文件(Animation.fdp 和 Demo.fdp)
3、汉化并重新编译了帮助文件(FlashDemoPro.chm)

相关软件

暂时没有相关链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