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媒体工具光驱工具 → DAEMON Tools

跳到下载链接 DAEMON Tools Pro 4.10.0215 简体中文语言包

  • 软件名称: DAEMON Tools
  • 软件版本: Pro 4.10.0215 简体中文语言包
  • 所属分类: 光驱工具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44652
  • 软件登录: 吕达嵘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07-06-27 20:39:39
  • 运行环境: 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Vista
  • 下载统计: 今日: 223  本周: 1329  总计: 10758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一个不错的虚拟光驱工具,支持Win9x/win2k,支持 ps,支持加密光盘,装完不需启动即可用。是一个先进的模拟备份并且合并保护盘的软件,可以备份 SafeDisc 保护的软件,可以打开 CUE,ISO and CCD 等这些虚拟光驱的镜像文件 (以后将支持更多的格式)。
有了它,您就可以把光盘镜像直接变成一个光盘盘符,也就是说您可以不用把镜像释放到硬盘或者再刻出光盘就可以当做光驱一样用了。有了它,您也可以把体积比它大100倍的Virtual Drive 扔了。注意:要打开 VCD格式的映像文件,要在文件名处输入 .VCD 回车即可。
DAEMON Tools官方正式宣布推出DAEMON Tools Pro软件。
最好用的虚拟光驱软件 Daemon Tools 这次提供的是收费版 DAEMON Tools Pro。和普通免费版DAEMON Tools相比,DAEMON Tools Pro最多可以设置32个虚拟光驱,同时加入了对TAGES、Starforce 3.x加密的光盘的完美模拟。
另外,DAEMON Tools普通免费版无光盘镜像制作功能,DAEMON Tools Pro则加入了这项功能。目前,DAEMON Tools Pro 的零售价格是27美元,并且购买DAEMON Tools Pro的用户可以获得 DAEMON Tools公司的无限次升级服务。
汉化说明:
1、请先安装原版,并退出系统栏图标。
2、将安装原版时强制安装的“WhenU Save”程序卸载。
3、选择正确的目录安装汉化包。汉化包中有破解程序,如果需要,请在安装时注意选择。另外,此破解文件会被某些杀毒软件报为病毒,不用理会,可以把 DAEMON Tools 的安装目录取消监视即可。
4、安装汉化后,运行软件,选择菜单“Tools-Preferences-Language”,选择“简体中文”,然后点“Apply”即为中文界面。
5、此汉化无捆绑。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