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系统工具编辑软件 → EmEditor

跳到下载链接 EmEditor 71 个实用插件 2008.5

  • 软件名称: EmEditor
  • 软件版本: 71 个实用插件 2008.5
  • 所属分类: 编辑软件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51889
  • 软件登录: 刘继华
  • 软件审批: 刘继华
  • 更新时间: 2008-05-22 21:44:27
  • 运行环境: WinME/WinNT/Win2000Pro/WinXP
  • 下载统计: 今日: 285  本周: 1718  总计: 10711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原版开发商:Emurasoft Inc.等
EmEditor 是很好的一个编辑工具。这是我搜集、筛选并汉化了它最实用的 71 个插件,做到功能上尽量不重复于 EmEditor 内建插件(即,此插件集不包含 EmEditor 安装时带有的插件)。
汉化方法:
﹌﹌﹌﹌
1、先关闭 EmEditor (注意检查系统通知栏是否还有 EmEditor 的图标,如果有,请先退出),然后双击执行汉化文件 HA_EEplugins71_ljh.EXE ,手动定位 EmEditor 的安装目录进行安装(如果选择要汉化的原版目录不正确,汉化补丁会提示您退出再选择。)。安装完成后,启动 EmEditor ,插件会自动附在插件工具栏内。
2、这些插件,每个一般只有一个文件(有个别插件会附有几个相关文件),如果您不需要哪个插件,可以到插件目录内自行手动删除不需要的那个插件即可。每个插件一般在 EmEditor 启动时或者使用它时,在注册表内添加一个项。一般在手动删除相应文件后,相应注册表项就会在使用 EmEditor 的过程中自行消失。对系统没有任何影响。
3、如果要把这 71 个插件完全卸载,最快的方法是到【控制面板】的【添加/删除程序】内找到相关同名卸载项,进行卸载。当然,也可以到文件夹内手动直接删除。
汉化备忘:
﹌﹌﹌﹌
1.这个汉化补丁汉化成功后,将用默认浏览器打开【汉化新世纪】和【烁星汉化】主页,仅此而已。注意:此补丁没有任何捆绑!
  2.此汉化补丁在运行后,除了添加 EmEditor 插件文件到 EmEditor 的 Plugins 目录外,绝对不添加任何多余文件到您的计算机内。
3.压缩包内附有记录本汉化补丁主程序 HA_EEplugins71_ljh.EXE 的 MD5 值的同名相关文本文件,请双击进行查阅。您也可以访问我的网址:http://ljh.hanzify.org/article.asp?id=162 查阅公布的 MD5 值进行查阅!
4、2008-2-17 23:53 新增几个自动完成文件,增加【汉化新世纪】荣誉成员少昊制作的“列模式编辑器”。同时把所有的对话框字体更改为“Tohama”八号。
5、如果以前使用过我原来做的插件集汉化包(例如:《 EmEditor 78 个实用插件汉化版》《 EmEditor 70 个实用插件汉化版》等),请记住必须先删除旧版后,再安装这个版本。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