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系统工具剪贴工具 → CLCL

跳到下载链接 CLCL 1.1.2 简体中文超强集成版

  • 软件名称: CLCL
  • 软件版本: 1.1.2 简体中文超强集成版
  • 所属分类: 剪贴工具
  •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39232
  • 软件登录: 刘继华
  • 软件审批: 刘继华
  • 更新时间: 2011-08-04 02:00:56
  • 运行环境: 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Vista/Win7
  • 下载统计: 今日: 222  本周: 1140  总计: 7207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CLCL 是一个小而强大的剪贴板超高速缓存实用工具。具有和 KeyText 一样在任何时候通过按热键而弹出的菜单。更强大的是它支持※所有剪贴板格式※,具有※带格式※无穷可分层级剪贴板功能(这一点据我近二十年的电脑经验来看,只此一家),具有可无限设置深度和类别的弹出式菜单,而且可通过插件进行功能的扩展等等。强烈推荐使用。

软件特点:
﹌﹌﹌﹌
- 支持所有剪贴板格式;※带格式※无穷可分层级剪贴板;
- 可自由记录、设置并无限扩展菜单项的模板;
- 任何时候通过按 "Alt+C." 弹出菜单项;
- 可自定义菜单;
- 自动粘贴项目;
- 图片可显示于菜单上;
- 工具提示显示于菜单上;
- 可设置要丢弃或保存的格式;
- 可设置忽略的窗口;
- 可设置各个窗口的粘贴键;
- 通过插件进行功能的扩展;
- 免费。

此汉化版特点及使用方法:
﹌﹌﹌﹌﹌﹌﹌﹌﹌﹌﹌
1、在我旧版汉化的基本上,继续完善,精心修正汉化,认真调整资源。强力集成网络上能找到的全部稀有插件(功能重复的插件选择最新最好的一个)。安装结束后,您可在【选项】的【工具】和【格式】面板内单击【添加】按钮,定位您的 CLCL 软件的安装目录,查找并尝试添加任意 DLL 文件,反复定位您需要的相关插件,这样,您可以有选择地添加很多工具和许多格式。
2、此汉化集成版纯净集成,干干净净。
3、安装方法:如果以前安装过这个软件,建议先卸载旧版后,再安装这个版本。建议您最好把这个软件安装在非系统盘。这样即使系统重做,剪贴模板仍然可以使用。积累不容易哦~

汉化补丁备忘:
﹌﹌﹌﹌﹌﹌
1.补丁汉化成功后,自动用默认浏览器打开【汉化新世纪】和【烁星汉化】主页,仅此而已。
2.压缩包内附有记录本汉化版安装主程序的相关指纹文本文件,请双击进行查阅。您也可以访问我的 Blog :http://ljh.hanzify.org 查阅相应的值!

相关软件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