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站点信息 → 广告投放

站点信息

1

广告投放

    8为什么要在《汉化新世纪》上做广告
     

    覆盖面大:《汉化新世纪》是国内最大、知名度最高的专业汉化软件站点,所有软件下载站上发布的汉化基本上都是从我们这里释出,访问量不断创新高,并保持稳定增长的趋势。

    影响力大:《汉化新世纪》发布的汉化囊括了国内各位汉化好手的作品,可以说是现今汉化资讯、下载第一站,也是汉化人及喜欢汉化软件人士的聚集地。

    定位专业:《汉化新世纪》的受众群体,百分之九十以上都为懂计算机软硬件的人员,并具有高技能、高素质、高消费的特点。《汉化新世纪》专业的定位能够有效的保证广告效果,非常适合各类厂商公司(尤其是软、硬件厂商)宣传产品形象,发布产品信息。

    超低价格:根据《汉化新世纪》目前的广告定价,客户只须少量投入便可取得实际的宣传效果。

    形式多样:《汉化新世纪》多种广告形式,除了通常的图片(Gif文件和Flash文件)和文字特别推荐外,还支持各种浮动广告、巨幅广告、及弹出窗口广告。并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制宣传手段!

    相对传统杂志、电视等其他广告形式,网络广告媒体的时效性和目标客户参与性优势明显!在《汉化新世纪》上做广告,我们自身良好的品牌效应加上您的品牌积累定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如果您对《汉化新世纪》广告投放或赞助感兴趣,请直接与我们联络并索取《《汉化新世纪》广告价格》。